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伏特加新聞 > 專為氣泡調酒設計 C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1 / 557
專為氣泡調酒設計 Ciroc西瓜伏特加海外上市
發布日期:2019/4/29
正是趕上夏季,帝亞吉歐(Diageo Reserve)於海外推出了新的Ciroc夏季西瓜伏特加(Ciroc Summer Watermelon),專門為帶有氣泡的調酒設計。
 
Ciroc_20190429_1.jpg
Ciroc Summer Watermelon 伏特加
酒精濃度 37.5% / 建議售價 39英鎊(GBP)

與Ciroc的旗艦版本一樣,Summer Watermelon 伏特加的特殊風味使用法國葡萄製成,然後用「細緻天然的西瓜」調味,這款新商品於即日起開始在販售,容量700毫升,酒精濃度37.5%,建議售價39英鎊(GBP),約新台幣1,500元。

帝亞吉歐GB負責人 Richard Larki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英國Ciroc系列的最新產品,白色烈酒在季節性飲料方面繼續保持領先地位,我們不斷創新和研究,以最新鮮的口味進入上下交易。」

Summer Watermelon 加入 Ciroc 的調味伏特加產品系列中,該系列還有紅色莓果、鳳梨及蘋果等風味。Ciroc 品牌建議將新酒款製成 Ciroc Winemelon Spritz 和 Ciroc Wemelon Royale 飲用。
 
Ciroc_20190429_2.jpg
Summer Watermelon伏特加
可製成Frose霜凍、Watermelon Le Twist 或是Sparkle調酒

Watermelon Le Twist調酒,將Summer Watermelon伏特加、檸檬水、蘇打水及蔓越莓汁倒入高玻璃杯中,與冰塊一銅攪拌,放在萊姆片、西瓜片和新鮮薄荷裝飾,即可完成;Summer Watermelon Sparkle調酒,使用Summer Watermelon伏特加、蔓越莓汁、香檳倒入冰鎮的笛型香檳酒杯中拌勻,以西瓜皮裝點杯飾後即可飲用。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