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2019年琴酒大師賽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2 / 456
2019年琴酒大師賽 參賽最後期限即將到來
發布日期:2019/5/16

英國許多琴酒品牌近年來力圖發展,同時,身負重任帶頭全球琴酒產業的復興。不難發現,當消費者看見Ableforth品牌所推出的Bathtub Gin Navy-Strength等琴酒產品接連獲獎,國際讚譽的品質與酒款風味的完美表現,都會對琴酒商品產生極大的好奇。

Ableforth_20190516_1.jpg
Atom Brands旗下琴酒品牌Ableforth
所推出Bathtub Gin Navy-Strength  屢獲國際大獎讚譽

Ableforth的Bathtub Gin Navy-Strength由Atom Brands公司製作,在其Spirits Masters系列的第三版,於慶祝全球烈酒大師盲飲競賽中,獲得最高得分的大師獎章的文章裡,也介紹了關於Ableforth的Bathtub Gin  -  Navy-Strength。

這款琴酒在2018年的琴酒大師盲品比賽中,獲得了兩次大獎,這是比賽中其它琴酒品牌無法匹敵的壯舉。此外,在2018年的琴酒大師賽,Bathtub Gin  -  Navy-Strength亦獲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獎牌數,2018年的獎牌數量是五年前的4倍之多。

Ableforth的Bathtub Gin Navy-Strength的風味,以其丁香,甘草和大茴香為主要特色,去年的琴酒大師賽堪稱是最激烈的一場比賽,大會總計頒發了11枚金牌和20枚銀牌給獲獎的參賽者。Ableforth的Bathtub Gin Navy-Strength,因為擁有迷人的獨特氣息與橡木、香草調性而深受評審青睞,在2018年琴酒大師賽拿下相當好的成績。
 

Ableforth_20190516_2.jpg
以琴酒為首  Atom Brands旗下擁有眾多烈酒品牌


由英國Atom Brands所生產的琴酒,比經典的Bathtub Gin 43.3%的酒精度更高,酒精濃度為57%。首先以杜松、香菜和其它芳香的植物製成;而後,將一部份琴酒注入另外六種植物 - 橙皮、決明子、杜松、香菜、荳蔻和丁香。

2019年琴酒大師賽繳交作品的最後期限即將到來,琴酒生產商必須在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的截止日期前提交參賽作品。盲飲比賽將於6月4日在倫敦市中心舉行,由獨立的烈酒專家小組進行評判,酒迷期待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琴酒產品,藉由今年的琴酒大師賽,有機會發光發熱,為琴酒產業的進步共同努力。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