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酩悅香檳Moët I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0 / 642
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 150週年 眾星獻上祝福
發布日期:2019/6/1
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日前於法國香檳區Epernay舉辦Moët Impérial 150週年慶典,同時為重新修復的酩悅香檳家族莊園 - 薩弘城堡(Château de Saran)進行開幕儀式,當天現場眾星雲集,多位巨星齊聚酩悅香檳家族莊園。
 
MC_20190531_1.jpg
Moët Impérial 150週年晚宴眾星雲集  圖左起 時尚指標 - 凱特·摩絲
好萊塢影星 - 鄔瑪·舒曼、網球傳奇 - 羅傑·費德勒、娜塔莉·波曼
一同歡慶Moët Impérial 150週年

好萊塢影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鄔瑪•舒曼(Uma Thurman)、傳奇時尚指標凱特•摩絲(Kate Moss)、英國演員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與時尚作家德瑞克•布拉斯伯(Derek Blasberg)、網球傳奇暨酩悅香檳品牌大使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酩悅酒莊的各界嘉賓集聚一堂,一同舉杯歡慶150年璀璨里程碑。
 
現場,酩悅香檳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téphane Baschiera表示:「我們以無比歡愉的心情歡迎所有貴賓來到絕美且傳奇的薩弘城堡,並盛大的慶祝Moët Impérial成立150週年,同時見證酩悅酒莊歷史性的關鍵時刻。」

而自2012年開始,擔任酩悅香檳品牌大使的網球傳奇羅傑•費德勒,當晚也在場舉杯向標誌性香檳致敬,並分享無比榮耀的喜悅。

羅傑•費德勒說:「我非常榮幸能在這座輝煌的酩悅家族城堡中,與各位一起共度這場無與倫比的盛會,今日今晚,不只是紀念150年來的傳奇時光,更見證了酩悅香檳的成功象徵、一個宏偉的里程碑,我非常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員。」
 
MC_20190531_2.jpg
酩悅香檳以極具象徵意義的Moët Impérial招待嘉賓
並以全新限量版的150週年紀念瓶身  彰顯其獨特性

歷經兩個多世紀的酩悅香檳家族莊園 - 薩弘城堡(Château de Saran),在眾人的見証下隆重揭幕,這座古老的建築城堡,向來是酩悅香檳接待貴賓的寓所,以華麗宏偉的風格展現酩悅香檳的慷慨傳統,並見證了酩悅香檳的傳奇歷史。

為歡慶Moët Impérial 150週年暨薩弘城堡重新開幕,特別在一片引人注目的鏡面結構中嫣然展開米其林盛宴。鏡面結構展現酩悅酒莊的葡萄園壯觀美景,同時結合米其林三星法國主廚兼品牌大使Yannick Alléno獨特的烹飪天賦與米其林三星餐廳Atelier Crenn的主廚Dominique Crenn前所未有的藝術表現。
 
MC_20190531_4.jpg
酩悅香檳為展現酩悅酒莊的葡萄園壯觀美景
利用鏡面結構  呈現薩弘城堡和蔥鬱的山麓葡萄園

如同四手聯彈般的合作,使得美妙的料理體驗與Moët Impérial的金黃氣泡相得益彰,一場結合視覺與味覺的饗宴令人讚嘆、難以忘懷。
 
MC_20190531_3.jpg
晚宴中不可或缺的經典香檳塔  金黃色酒液傾瀉而下
邀請英國創作歌手Freya Ridings現場演奏成為亮點

晚宴最後,由英國創作歌手Freya Ridings為這場晚宴畫下畫龍點睛般的結尾。她在2018年的白金熱銷歌曲「Lost Without You」,使她一躍成為突破性的藝術歌手,流暢的旋律與聲線,與現場五彩繽紛的煙花熠熠生輝相互輝映,成為當晚的最大亮點,也照亮了薩弘城堡和山麓葡萄園的天空,呼應著Moët Impérial的燦爛閃耀。

在如此重要的盛典中,酩悅香檳以極具象徵意義的Moët Impérial招待嘉賓,並以全新限量版的150週年紀念瓶身彰顯獨特性。Moët Impérial具有明亮果香味、誘人口感與優雅成熟度,是酩悅香檳集大成的經典之作,星光熠熠,閃耀法國香檳產區。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