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Johnnie W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67 / 5204
Johnnie Walker推中秋限定麒麟禮盒系列
發布日期:2019/8/25
中秋佳節圓月皎皎照滿園,舉起圓杯飲美酒,賞月顏歡坐圓,適逢至親好友歡聚一堂之時,除了茗茶吃月餅,也少不了一飲杯中的琥珀明月,沈醉在美好的佳節氣氛之中。Johnnie Walker推出2019年中秋禮盒系列,蘊含吉祥祈福與團圓喜氣,不論是餽贈貴賓,或是與家人好友同慶銘飲 皆能展現獨到的品酩品味。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1.jpg
全台限量推出 宴客贈禮皆能展現不凡品味
為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獻上福滿中秋的美好願景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於萬桶酒藏中精選其一、並以精湛調和工藝調入消失酒廠瓊液打造而成。今年中秋更特別發佈藍牌《麒麟限定版》象徵「祥瑞麒麟、祥瑞光明」,麒麟出沒處,必有祥瑞,呼應佳節喜樂同行的概念,同時「向天而行」的設計概念也呈現品牌先鋒精神,走在超越時代與造就未來的冒險之路之上、不斷追求創新。

全台限量珍藏 推出藍牌《麒麟限定版》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是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挑選珍稀酒液、以承襲近兩百年的精湛調和技藝、淬鍊出無比絕倫的巔峰之作。這萬中選一之作長久以來被威士忌愛好者視為經典中的經典,為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Johnnie Walker特別推出佳節限定款 - Johnnie Walker藍牌《麒麟限定版》。

藍牌《麒麟限定版》為表福樂之氣,以東方古代神獸麒麟為靈感,瓶身以特殊技法利用色彩、燙金以及琺瑯層層塗砌,將踏雲騰飛的祥瑞麒麟立體呈現。相較於常見的40%酒精濃度,特別以46%酒精濃度臻液注入東方風格瓶身,完美展現珍稀氣魄,同時更加突顯酒體的濃郁香醇、展現層次綿長且豐盈的口感,以醇厚風味交織細膩酩香。

藍牌《麒麟限定版》獻禮中秋,全台佳節限量,特殊外盒包裝以凹凸細紋呈現層次立體感,盒內燙金滿布,將麒麟栩栩刻畫而出,瑞獸麒麟代表向天而行的進取精神,與品牌邁步向前的精神不謀而合,更為威士忌愛好者們的團圓時刻,添一分祥瑞福樂寓意。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2_blue.jpg
藍牌麒麟限定版中秋獻禮 建議售價NT$5,800

宴客展誠意 贈禮表真情 琥珀瓊漿XR21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無疑是佳節宴客贈禮的不二之選。悉心調和百年失傳酒廠Port Dundas的絕版酒液、滴滴歷經21年以上時間淬鍊,酒液口感圓潤多層次,始於甜美的蜂蜜及香草風味,香氣飽滿,以麥芽和穀物濃郁且豐富的風味收尾,珍貴琥珀色的稀世瓊液,在月下更顯尊爵氣息,以純飲方式品酩,最能體驗不凡領袖的風範。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3_XR21.jpg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 建議售價:NT$2,900

月下共酌雙金榮耀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是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窮盡畢生之力的巔峰之作,今年於美國舊金山烈酒競賽中,摘下 16 年份以上之調和式威士忌項目中雙金獎、並獲封品類最優秀榮耀。瓶身特殊人魚線削邊線條設計,酒標加註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簽名,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收藏逸品。

酒款以斯貝塞地區為主體,歷經18個寒暑熟成,交融18種精選蘇格蘭威士忌,口感絲滑圓潤,富含繽紛花香及馥郁果香,隨後帶出杏仁、橙香風味,尾韻以黑巧克力、焦糖橙皮和淡淡煙燻氣息收尾,無論純飲或加冰塊飲用,皆能感受到豐富多元的層次更迭。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4_18.jpg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建議售價NT$1,980

派對凍飲消暑 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威士忌以金色質感呈現高級訂製酒款的璀燦風采,適合至親好友歡慶時刻酩飲,刻化瞬間永恆的傳奇。金黃酒液精緻奢華,以富含水果香氣的clynelish酒廠為主體,精釀出馥郁蜂蜜果香甜味、奶油香草與淡淡煙燻味交織的佳釀,口感柔順層次豐富,呈現歡愉雅緻的細緻享受,不僅適合純飲,也推薦凍飲享用。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5_gold.jpg
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建議售價NT$1,390

中秋應景海味 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秋天展開,秋蟹海鮮仍是各方饕客眾所期待的美食佳餚之一,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為品牌中唯一一支調和麥芽威士忌,能完美呼應海鮮的甘醇鮮味。年節贈禮獻上馥郁的Johnnie Walker 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鮮明風味適合團聚歡慶時刻佐餐品飲,充滿活力、獨特的個性和豐富的內涵,讓每一口酒液,盡是完美享受。

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以頂尖調和工藝完美融合艾雷島Caol Ila強勁海鹽、斯貝塞平原LinkWood的雅緻果香、史凱島Talisker酒廠的深邃煙燻,以及斯貝塞河谷Cragganmore的醇厚麥芽四重風味,層次豐富、和諧的盎然口感。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6_green.jpg
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建議售價NT$998

酣暢百搭經典 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 黑牌 12年蘇格蘭威士忌精選29種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代代相傳的調和工藝打造而成。口感醇厚,除了濃郁的香草甜味,接連感受到的還有柳橙氣息以及香料和葡萄乾的香味,豐富層次餘韻中帶有濃厚煙燻、泥煤與麥芽風味。擁有鮮明的滑順口感,深邃複雜的風味特色,建議飲用方式除純飲、加入冰塊,或做為Highball調飲。
 
Johnnie-Walker-moonfestival_0822_7_black.jpg
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建議售價NT$820

藍牌《麒麟限定版》寄情今年中秋,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淬鍊21年有成的絕世佳釀、悉心調和失傳酒廠的絕版酒液,涓滴罕貴;歷經18個寒暑的優雅熟成,交融18種風味絕佳的18年蘇格蘭威士忌是精湛調和工藝淬鍊出的巔峰之作;金牌珍藏、綠牌15年以及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多款經典伴您度過中秋各種時刻。

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