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順應趨勢 帝亞吉歐投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20 / 890
順應趨勢 帝亞吉歐投資美國無酒精烈酒公司
發布日期:2020/2/25
帝亞吉歐(Diageo)對美國非酒精烈酒品牌Ritual Zero Proof進行了少數股權投資,該公司由三個朋友在芝加哥成立,並於去年9月推出了兩種旗艦產品,分別為琴酒和威士忌的替代品,其所推出的酒款是專為用於調酒而設計,可以與傳統烈酒互換使用,以製作非酒精版本的經典配方。
 
Diageo_0122_1.jpg
Ritual Zero Proof所發行的酒款 專為非酒精類調酒而生

帝亞吉歐(Diageo)通過其Distill Ventures部門對該公司進行了投資,這個部門主要是為成為新興品牌和成長中的品牌的加速器(Accelerator),其早期的投資之一是在2015年開拓了非酒精烈性酒品牌Seedlip,在該部門的投資中,約有25%用於非酒精飲料,但是,Ritual是美國第一個加入Distill的非酒精類公共品牌。

Retail Zero Proof的產品可在芝加哥當地零售商、酒吧和米其林星級餐廳以及Amazon及其自有網站上購買,當Ritual在9月份推出時,它在開始販售的五個星期內售罄了預計六個月才能消化的產品供應量。

根據2019年Distill Ventures的數據研究,有58%的消費者喝的無酒精和低酒精飲料比去年更多,而在紐約、洛杉磯和倫敦最有影響力的調酒師中,有55%認為低酒精與無酒精的飲品趨勢,將會在未來12個月內繼續成長。

Ritual Zero Proof的創業合夥人兼品牌長Marcus Sakey說:「在18個月內,我們預計每間餐廳的菜單和零售商的貨架上都會出現非酒精飲料。」他也表示:「美國人想要更多選擇,而我們的品牌將超乎消費者預期,提供更多風味、更多時刻、更多生活。尤其它是美國製造的唯一替代酒精的產品,擁有酒精的味道和氣味,卻沒有酒精或卡路里。」

Distill的投資將支持該品牌的零售業務,以及在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業務方面推動該品牌在美國的成長,而Ritual的創始人和現有投資者將保留多數股權,並繼續獨立經營公司。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