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可口可樂尋找全球優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84 / 1731
​可口可樂尋找全球優秀調酒師 共同創造新調飲
發布日期:2020/4/6
去年五月,可口可樂公司先與五位傑出的調酒師合作(Max Venning、Pippa Guy、AdrianaChía、Antonio Nevares和Alex Lawrence),創建了其The Signature Mixers系列,該系列首次推出四種口味:煙燻、麻辣、草本和木質,鎖定與優質深色烈酒搭配使用。
 
Coca-Cola_0326_1.jpg
可口可樂推出The Signature Mixers系列

在首批產品成功推出之後,該系列被描述為重量級軟性飲料的全球首創,而現在,可口可樂公司在尋找世界上極具創新力和想像力的調酒師,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調酒師,共同創作深色列酒的特色Mixer調飲,而這也是其Open Bar Project的一部分。
 
Coca-Cola_0326_2.jpg
首次推出四種口味 包括 煙燻 麻辣 草本 木質

可口可樂發言人表示:「自從去年成功推出The Signature Mixers之後,我們的目標是不斷創新,為有鑑賞力的飲酒者創造令人興奮的新口味體驗。Open Bar Project宗旨為招募優秀的調酒師來製作新的口味,以補充最初的四款The Signature Mixers。」
 
Coca-Cola_0326_3.jpg
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調酒師 共同創作深色列酒的特色Mixer調飲

這家軟性飲料生產商將招募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這些受到認可的專家將依他們的創新風格與配方,來引領飲料潮流,以及該產業的興起,調酒師將與來自包括法國、愛爾蘭和比利時的西歐人才一起參加。
 
Coca-Cola_0326_4.jpg
Open Bar Project宗旨為招募優秀的調酒師來製作新的口味

一旦確定了新配方,可口可樂將在歐洲的秘密地點,推出一系列The Signature Mixers Open Bars快閃店,與民眾一起試飲新商品。快閃點將邀請夜間銷售通路的特定觀眾、消費者與共同創作者,一起享受大師講堂,盲飲Mixer調飲,並參加交互式研討會。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