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根據英國精釀啤酒報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83 / 1731
​根據英國精釀啤酒報告 女性喝啤酒的頻率增加
發布日期:2020/4/7
獨立釀酒師協會(SIBA)在針對英國精釀啤酒的報告中發現,自去年以來,喝啤酒的女性人數幾乎增加了一倍。該報告還指出,英國獨立啤酒商的數量急劇增加,現在有30%的獨立啤酒廠擁有現場提供啤酒的品飲室。

該報告的編輯Caroline Nodder也強調,無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啤酒廠的數量增加了。整體而言,精釀啤酒類別的銷售成長正在放緩(2019年僅成長0.2%),越來越多的飲酒者(從2019年的43%增長到現在的50%)表示相信真正的精釀啤酒必須由小型獨立啤酒廠生產。
 
women_0327_1.jpg
在接受調查的女性中 大約有11%每週喝啤酒超過一次
高於2019年報告中的6%

Nodder指出:「今年報告中的調查結果,表明市場發生了巨大變化,消費者選擇了無酒精或低酒精飲料,尤其是年輕人。而啤酒商則迅速地適應了這一挑戰,並推出了一些有趣且美味的低酒精度啤酒。」

再補充:「社區對消費者的重要性也越來越重要,這確實有助於當地啤酒廠自釀房的發展。我認為這些小型獨立啤酒廠的熟練程度,將隨著人們對健康意識的抬頭而有所增加,在未來一年內,我們將在這一領域看到更多的成長。」

最後說:「對於啤酒製造商來說,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去創造收入來源,在過去是比較艱難的,但是如今近三分之一的獨立啤酒廠都設有品飲室,在英國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啤酒飲用者可以直接從源頭品嚐新鮮的啤酒、嘗試其他地方沒有的特色啤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