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ABV地中海餐酒館推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28 / 1726
ABV地中海餐酒館推出多款啤酒超搭新菜色
發布日期:2020/7/8
ABV地中海餐酒館做為ABV第一間創始店,帶著創辦人Camilo的夢想,不僅為了推廣精釀啤酒品飲文化,更為了實現美味的料理與世界各國精釀啤酒是可以來一場完美的酒餐搭配饗宴,所以設計出如地中海料理等等的地區型料理,搜羅了整個地中海地區各國國菜及經典鄉村菜。
 
ABVfood_0707_1.jpg
透過世界精釀啤酒與料理帶領大家環遊世界
 
ABV對於料理的態度,不僅遵循經典,更要讓每位饕客回味無窮,因此本季新菜,同樣帶著探索挖掘美味的精神,推出了爐烤德國豬腳,這道料理絕對是自信之作,酥脆的外皮,將整隻豬腳的肉汁鎖住,一口咬下那充滿美味肉汁與Q彈的前蹄膀肉,美味到讓人睜大雙眼,豎起大拇指。
 
ABVfood_0707_2.jpg
爐烤德國豬腳
 
義式香料烤半雞以特調香料醬汁浸泡24小時,讓雞肉肉質吸取了香料與美味,再慢火細烤,將雞肉 表皮烤至酥脆油亮、閃爍金黃的光芒,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口感極佳。
 
ABVfood_0707_3.jpg
義式香料烤半雞
 
阿爾薩斯酸菜香腸燉肉鍋是法國阿爾薩斯地區的傳統料理之一,阿爾薩斯早期受德國統治影響,隨時間漸漸發展成為具地方特色的料理。燉鍋中加入小牛腸、西班牙臘腸等肉品,同時也能品嘗到軟爛的馬鈴薯塊,肉汁的油膩以也因為酸菜的酸味,形成一道溫潤、極具層次的佳餚。
 
ABVfood_0707_4.jpg
阿爾薩斯酸菜香腸燉肉鍋
 
羅馬尼亞酸燉牛肚是道羅馬尼亞著名的傳統美食料理,細心細膩的處理牛肚之後,以洋蔥拌炒,加入紅蘿蔔、白蘿蔔,與牛肚一同燉煮至少3小時,起鍋前,淋上新鮮檸檬汁,一道酸香濃郁的羅馬尼亞燉牛肚正式上桌。
 
ABVfood_0707_5.jpg
羅馬尼亞酸燉牛肚
 
來自義大利的傳統美食-濃蝦醬馬鈴薯麵疙瘩,使用手工自製的義式麵疙瘩,如同製作義大利麵一樣,醬汁是整道料理的靈魂,因此這道料理要以大量蝦頭熬製的高湯,再以慢火濃縮成濃郁蝦醬汁,讓口感十足的義式麵疙瘩沾滿了蝦醬精華。
 
ABVfood_0707_6.jpg
濃蝦醬馬鈴薯麵疙瘩
 
 
希臘風味的希臘檸檬燉牛肉,是傳統並且經典的希臘料理。尤其假日每個家人聚在一起時,絕對是餐桌上的主角之一。使用大塊牛肉與耐久煮的根莖類蔬菜慢燉而成,慢火不僅將牛肉燉的軟爛,同時保有肉塊的口感,也將蔬菜的甜滲入到肉汁之中。最後以檸檬妝點,讓整個燉鍋中散發出很希臘的迷人滋味。
 
ABVfood_0707_7.jpg
希臘檸檬燉牛肉
 
 
再推薦土耳其紅扁豆湯,不要小看這道湯品,這可是土耳其的國民美食。紅扁豆是蔬菜界中蛋白質含量第三高的食物,具有高度營養價值,口感綿密滑順,味道讓人驚艷。以紅扁豆為主搭配紅色系蔬菜,再配上新鮮的薄荷與檸檬片熬製而成。在伊斯坦堡當地,多當作開胃菜來吃,也時常佐以現烤的中東薄餅一起食用。
 
ABVfood_0707_8.jpg
土耳其紅扁豆湯
 
 
牧羊人豬肉派屬於英國傳統鄉村料理,又叫農舍派(Cottage Pie),早先只是將前日剩下的烤肉撕碎,上鋪馬鈴薯泥再進烤箱烘烤,演變至今,可用肉醬、絞肉,或牛或豬或羊。不僅絞肉內餡十分美味,在上頭的奶油馬鈴薯泥,更是口感綿密如慕斯一般絲滑。烘烤上色的馬鈴薯泥與熬煮入味的豬絞肉一同入口,滋味非凡!
 
ABVfood_0707_9.jpg
牧羊人豬肉派
 
 
本季新菜,12道的經典鄉村菜,美味上桌!道道經典,道道精彩。在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我們秉持啤酒不只是啤酒,料理不只是料理。在ABV就像是精釀啤酒聯合國,因此,我們推出的料理,也是以能夠融合地區香料、風味來打造嶄新的面貌。不僅忠於傳統,更多了創新。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