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野格利口酒海外推出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1 / 455
​野格利口酒海外推出#savethenight限量酒款
發布日期:2020/7/9
野格利口酒(Jägermeister)推出#savethenight限量版酒款,700ml,建議售價700英鎊(GBP),此新品的開賣是為了籌集100萬歐元(EUR)並在武漢肺炎期間支持夜間通路銷售,將在英國的電子商店出售,所得款項將用於受到疫情影響的調酒師、俱樂部老闆、藝術家和創意人士。
 
Jagermeister_0623_1.jpg
野格利口酒推出了一些支持該產業以及從事該產業的人之計劃

野格利口酒選擇了來自柏林的韓國藝術家和DJ Peggy Gou作為該計劃的項目大使,並邀請德國插畫家MaxLöffler設計了新商標,這是該品牌歷史上第一次在全球系列的商品中更改酒標正面,背面以英文書寫著:「美好的時光還會再來,直到來臨前,這瓶酒正適合那些於夜而生的朋友,我們一起支持他們,你我將一起度過#savethenight。」
 
Jagermeister_0623_2.jpg
野格利口酒#savethenight限量版酒款
是該公司致力於通路社群上的絕佳例子

野格利口酒英國董事總經理Michael Cleary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中的困難時期,朋友們會互相注意,因此,作為英國大宗的夜生活高檔烈酒品牌之一,我們與整個產業中的朋友分享了人生中的美好夜晚。我們真的很期待再次開放夜間通路的生意,但是,在此之前,我們將繼續提出防疫方針以支持我們的貿易夥伴。」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