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沁涼一夏 酷夏艾柏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82 / 5206
​沁涼一夏 酷夏艾柏迪隨身有型風扇限量贈送中
發布日期:2020/8/5
暑氣逼人,酷熱難耐!有黃金玉液之稱的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為了讓消費者可以不被酷暑折磨,隨時隨地涼爽有型,自8/10起凡購買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瓶,或艾柏迪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1瓶,即可獲得艾柏迪型格風扇乙支(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讓人除了夏夜在家品嚐擁有蜂蜜香甜的艾柏迪外,白天也能拿著風扇,涼爽隨時都有!
 
fan_0804_1.jpg
這個夏日 艾柏迪隨身風扇 絕對是都會男女必備的夏日單品

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堅持只選用蘇格蘭當地種植的大麥,在大型西伯利亞落葉松木發酵槽長達72個小時的發酵過程不僅帶來更多層次香氛的酒酯,同時也觸發了艾柏迪最突出的蜂蜜甘甜滋味。經過慎重而緩慢的蒸餾,讓酒液與蒸餾器的銅壁完美融合以去除雜質。
 
fan_0804_2.jpg
黑色扇體時尚富有質感 三段變速並可上下調整風向
輕巧好攜帶且附有掛繩 USB充電方便容易使用

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有著絲絲鳳梨和蘋果和哈密瓜香氣,最後再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蜂蜜香甜口感,略帶些許煙燻味。整體濃郁的辛香與豐滿果香,柔和容易入口;金黃琥珀色澤的酒液,散發出年輕活力,最適合單一麥芽威士忌入門者,也是與三五好友、家人暢飲的絕佳選擇。

有著雪莉桶特有的細緻優雅,艾柏迪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於雪莉桶中熟成,整體透露蜂蜜、柑橘與丁香的香氛,加上雪莉桶帶來黑棗、烏梅與水果蛋糕的香甜,最後感受到微微黑巧克力苦味的層次,詮釋了蜜糖與辛辣的完美平衡。暗琥珀色的酒體,宛如最佳心靈慰藉,陪伴著每一個獨飲或是與家人共享的黃金時刻。 
 
fan_0804_3.jpg
夏季來臨 白天在外艾柏迪隨身風扇在側
夜晚在家艾柏迪黃金玉液在手 一整天都是涼爽的夏日黃金時刻

炎炎酷夏,夏日品飲,除了純飲細細品味或加入大冰塊或球外,不妨也嘗試直接凍飲!將整瓶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放入冷凍庫冰鎮後,酒液冰涼滑順,入口直接感受到顯著的蜂蜜香氣,酒體更加香醇飽滿,口感上更顯溫和,隨之而來的果香、辛香在口腔中交織出豐富的層次。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