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明星演員光環Dos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7 / 208
​明星演員光環Dos Hombres Mezcal英國全新發售
發布日期:2020/9/23
曾出演廣受讚譽的AMC節目Breaking Bad的兩位演員-Bryan Cranston和Aaron Paul,在2019年7月宣佈在社交媒體上推出其酒類品牌-Dos Hombres Mezcal (梅斯卡爾酒)。現在則推出Dos Hombres,由第三代Mezcal製造商Gregorio Velasco在瓦哈卡州聖路易斯德爾里奧村製造,酒精濃度42%,700ml,建議售價69.99英鎊(GBP)。
 
Mezcal_0813_1.jpg
Dos Hombres Mezcal
 
Mezcal_0813_2.jpg
Bryan Cranston 和 Aaron Paul

新酒款使用食用龍舌蘭製成,先把植物中的Piñas在土坑中煮熟以釋放出糖分,然後用Tahona石輪碾碎,發酵7至10天後,再將Dos Hombres Mezcal在銅蒸餾器中蒸餾。散發著蘋果和Espadin龍舌蘭的芬芳,伴隨芒果和Zapote的水果香氣,一絲木頭調性和低調煙燻味。建議純飲,或是以加冰或製作成調酒的形式來飲用這款無陳年的Mezcal。
 
Mezcal_0813_3.jpg
酒精濃度42% 700ml 建議售價69.99英鎊(GBP)
 
Mezcal_0813_4.jpg
曾出演廣受讚譽的AMC節目Breaking Bad

Paul表示:「我們很高興於今年夏天推出這款產品。我們熱愛萬物,像是美麗的酒款與背後的過程連結。Dos Hombres之所以與眾不同,在於其平穩的平滑度,我們想製做出一種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東西,甚至從未嘗試過的人。讓人怦然心動的是,這種酒款帶有淡淡煙燻,如果是愛烈酒的人,就一定會喜歡Dos Hombres。」
 
Mezcal_0813_5.jpg
散發著蘋果和Espadin龍舌蘭的芬芳
伴隨芒果和Zapote的水果香氣 一絲木頭調性和低調煙燻味
 
Mezcal_0813_6.jpg
建議純飲 或是以加冰或製作成調酒的形式來飲用

Selfridges的採購Terry Threlfall表示:「人們強烈期待Dos Hombres到達英國,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Mezcal是龍舌蘭酒類別中更光滑的表親,並且將成為烈酒中的下一件大事。Dos Hombres非常獨特且用途廣泛,我們很高興為客戶提供幫助。」新酒款現在已透過網路和倫敦的百貨商店Selfridges Oxford Street在英國販售。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