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伏特加新聞 > 絕對伏特加 限量版瓶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7 / 557
絕對伏特加 限量版瓶身設計Absolut Movement
發布日期:2020/11/5
絕對伏特加(Absolut)推出全新限量版瓶身設計 Absolut Movement,藉此鼓勵懷抱不同觀點的人們齊聚一堂,建立彼此更深刻的連結。限量版瓶身設計以表彰匯聚多元觀點和意見,並促成正向社會變革的人文精神與集體行動。絕對伏特加始終重視包容與團結的價值觀,也據此支持正向社會運動,全新設計目的即為表彰此精神,即日起限量推出。
 
Absolut_1104_1.jpg
用螺旋動態的意象來表現
追求集體進步時所展現的正能量與社會向上提升的過程

Absolut Movement冰霜藍的玻璃酒瓶,與向上的螺旋圖案設計,代表變革永不止息。瓶身的關鍵視覺設計則採用明亮、相互交織的顏色,加上激勵人心的詞句,包含挺身而出(Stand Out)、團結致志(Unite As One)、向前邁進(March Forward)、改變觀點(Shift Views)等。這些詞句表達了絕對伏特加始終致力追求的價值,也就是團結多元意見。
 
Absolut_1104_2.jpg
絕對伏特加表示 人本來就具有社會性 且團結一致時力量更大

絕對伏特加除了採用其獨特的製造工法,在選擇成就獨家風味的原料時,也堅守品質絕不妥協,堅持只用天然原料來打造口感豐富、圓融、繁複卻也滑順濃醇,既有穀物獨到風味,也帶有一絲果乾氣息的伏特加。絕對伏特加表示:「人人都與眾不同,這種多元性是相當重要的資產:凝聚不同觀點時,我們就能共同成就偉大。」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