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水帶財 火招運 金致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27 / 5198
水帶財 火招運 金致富 蘇格登威士忌新年禮盒
發布日期:2021/1/13
平衡,是世上萬物共譜的必要穩定氛圍,此理念早在千年前便已由堪稱群經之首《易經》提出。徜徉世界的和諧要角,由「五行」蘊含的「金、木、水、火、土」元素交織而成,其將廣闊無垠的萬物融匯合一,凝練成相互協調的和諧原則,與蘇格登(The Singleton)追求完美平衡口感的理念不謀而合。

不斷攀越頂峰的蘇格登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透過土壤滋養的大麥及品牌獨享的「天地之水」恩賜,環環相扣的蘊釀工序,從長時間發酵、緩慢蒸餾、曠時熟成至精準比例調和與裝瓶。蘇格登堅持唯有如五行般缺一不可的傳統精湛工法,方能成就平衡風味的至臻酒液。

蘇格登新年禮盒以東方講究萬物循環與平衡的五行為底蘊,將「金、木、水、火、土」的美好涵義帶入送禮之意。本次蘇格登精選三支酒款,運以五行的美好寓意,分別以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體現「水帶財」,得天獨厚的「天地之水」造就甜味明顯、充滿濃郁果乾香氣的酒款,讓「財運」如水般源源不絕。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意味「火招運」,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純粹的雪莉風味自帶火紅琥珀色澤,讓好運氣如同火焰般大發大旺;以及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代表「金致富」,擁有首席優雅之作的美名,富蘊滿滿的花果香氣,溫潤的香氣在瓶中綻放出如黃金般的璀璨光芒,宛如年終對此年豐碩成果的完整祝福。

豐碩萬物依賴著悠久而神秘的自然循環,薈萃成平衡曼妙、生生不息的宇宙。蘇格登始終如一地堅持傳統工藝,追求極致柔順且完美平衡的最佳口感,除了酒款的祝福之意,這些代表「發財」、「好運」、「富貴」的吉祥祝詞,也刻劃於禮盒中的威士忌杯底座,讓品酩者在每次品鑑後再次感受濃厚的新年祝福。
 
Singleton_0112_1new.jpg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讓好運與財富如水般源源不絕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 建議售價NT$1,380 / 酒精濃度40%
如同五行中的「水」能養育萬物,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承繼蘇格蘭黑島Glen Ord從高山湖泊與地下湧泉匯集而成的「天地之水」,無汙染的純淨水源充滿豐富礦物質,為酒體的圓滑口感打造成功的第一步。

蘇格登藉由充滿濃郁果香的歐洲雪莉桶搭配附有堅果香氣的美國波本桶的雙桶熟成技術,使酒液的口感與香氣更加豐富,入口圓潤滑順,這也是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銷售冠軍品牌的原因。
 
Singleton_0112_2new.jpg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醇雪莉版
讓鴻運與福氣如烈火般綿延不絕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醇雪莉版 / 建議售價NT$1,430 / 酒精濃度40%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是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運用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繁複的工序經由緩慢蒸餾、反覆淬煉,並長時間熟成於波本桶與雪莉桶中造就「雙桶平衡」工藝。

此外,別具匠心的第三道「訂製雪莉桶」是大幅提昇酒體中濃厚口感的關鍵,也提煉出層次豐富並帶有紅琥珀色的亮澤,有如五行中的「火」,調酒師的創新成就前所未有的極致圓潤且甜而不膩的口感,期望喝上這尾韻溫順柔長的「醇雪莉」風味,能讓每一位都能承載這份紅紅火火的「好運」。
 
Singleton_0112_3new.jpg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璀璨金光寓意來年圓圓滿滿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 建議售價NT$2,080 / 酒精濃度40%
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低溫蒸餾」以及「高溫冷凝」的特殊製酒工藝製成。兩種溫度在延時工法下交叉運用,成功延長酒液與銅壁的接觸時間,使乾淨輕盈的酒體帶有豐厚的花果香氣首席優雅之作的美譽實至名歸。

有如五行中的「金」,體現出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金貴。黃金般飽滿的色澤散發出優雅的光芒,延續蘇格登完美平衡口感的堅持,酒質甜美馥郁且圓潤滑順,層次豐富且高貴的濃郁花果香,流連於舌尖,花卉瀰漫的香氣滿載著一整年豐碩圓滿的成果,更是呼應杯底的吉祥賀語「金致富」。
 
Singleton_0112_4new.jpg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五行杯禮盒
限量活動贈禮 五行開運 完美祝福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五行杯禮盒
不斷突破及屢屢締造佳釀的蘇格登,在迎接牛年之際將為您獻上最別具心意的開運新年禮盒之外,更別具巧思地製作五行杯禮盒,將「水帶財」、「火招運」、「金致富」、「土聚寶」及「木逢春」納入於五角形的禮盒中。期望圓滿的五行開運,能為新的一年帶來更多好運與美好祝福。

即日起至蘇格登官方粉絲專頁,簡單三步驟就抽限量開運杯組!
1.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我想喝蘇格登」,探索你專屬的開運喝法
2.在塗鴉牆上,公開分享專屬你五行喝法的圖片
3.在貼文#蘇格登限量五行開運杯組
就能抽全台超限量的五行開運杯禮盒!
即刻開運:https://www.facebook.com/187916624614408/posts/4881448101927880/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醺花園餐酒館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