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國際負責任飲酒聯盟強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38 / 890
國際負責任飲酒聯盟強調安全線上酒精飲料銷售
發布日期:2021/4/7
國際負責任飲酒聯盟(IARD)是由全球12家啤酒、葡萄酒與烈酒公司、以及12家全球和區域性的在線零售商、電子商務站點跟交付平台共同組成的合作夥伴關係。作為世界第一的團體,參與該聯盟的公司包括酒精標準零售集團、Uber Eats、印度Hip Bar、非洲Jumia和中國的jd.com等。
 
IARD_0326_1.jpg
該聯盟將致力於發展和加強保障措
以保護未成年人在線上購買酒精飲料 並減少成年人的有害飲酒行為

Beam Suntory總裁兼國際負責任飲酒聯盟主席Albert Baladi表示:「由於全球許多國家都實施了封鎖,武漢肺炎疫情在線銷售額激增。在某些國家與地區已經有有效保障措施,並通過建立新的解決方案和分享實踐模式,我們可以提高全球保障措施標準與證明。我們鼓勵大家參與這種全球合作。」

根據IWSR飲料市場分析,在去年,十個核心國家的電子商務價值增長了40%以上。國際負責任飲酒聯盟旨在為酒精在線銷售和交付制定全球標準,所以將建立機制,以防止將酒精飲料運送給未成年人。此外,還將推廣全球標準,將其作為一種資源,以支持國內法規和安全在線酒精飲料銷售和運輸服務慣例。

國際負責任飲酒聯盟總裁兼執行長亨利·阿什沃思(Henry Ashworth)補充:「這項合作夥伴關係標誌著一個開創性的聯盟。我們為能夠將全球領先的飲料生產商、在線零售商和電子商務平台聯合起來,提高全球責任標準,團結在一起時我們感到自豪,並相信這種夥伴關係可以促進各個部門的成長與更大的變化。」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