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格蘭利威 X 亞伯樂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23 / 5207
格蘭利威 X 亞伯樂 首創品藏單桶品酩會
發布日期:2021/9/15
單桶向來有「一桶一世界」之稱,每一桶都有鮮明而截然不同的獨特風味,無法復刻、獨一無二,最能品嘗未經修飾的原始風貌與酒液本身的深沉變化與細膩層次;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與亞伯樂(Aberlour)將於10月6日攜手舉辦「品藏單桶品酩會」,重磅獻出2020年品藏單桶拍賣會上的六桶珍稀絕世單桶,給台灣威士忌行家,全台僅40位限量席次。
 
Glenlivet_0915_1.jpg
品味2020年拍賣會拍出的四桶格蘭利威單桶原酒,
及亞伯樂小批手作的兩款珍稀單桶原酒


格蘭利威x亞伯樂 獨一無二 臻至巔峰的頂級逸品
去年甫落幕的「2020品藏單桶拍賣會」,桶藏總年份逾一個半世紀,再創拍賣總金額一千八百萬元的輝煌紀錄,更成為頂級藏家的注目焦點。格蘭利威單桶系列,是首席釀酒師精挑細選出最具代表性、風味臻至巔峰的作品,只有被首席調酒師評定風味表現無可挑剔,無須任何多餘手續加以雕琢,便臻至完美的原酒才得以入選,在一個藏酒數以萬桶的酒窖中符合此標準的,通常只有寥寥數桶,是名符其實的萬中選一;尤其是數量極其稀少的高年份單桶原酒,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逸品。
 
亞伯樂酒廠的創辦人James Flaming 在1879年創立了位於斯佩賽地區中心的亞伯樂酒廠,其最具代表性的雙桶熟成工藝,造就亞伯樂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醇厚風味。十年來獲得威士忌界殊榮的60座獎牌與金牌,是行家品酩的首選;亞伯樂「Single Cask Edition」單桶系列是酒廠巔峰之作,完全呼應其數量極其稀罕、風味獨特,頂級珍稀的個性。
限量席次即刻報名:https://reurl.cc/jg7x6n
 
 
品酩會酒款資訊:
 
[單桶編號16611]
格蘭利威16年初次裝填雪莉桶單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enlivet 16 Years Old Single Cask 
1st Fill Butt
酒精濃度: 54.7%

●香氣:濃郁的雪莉風味,捎來聖誕布丁、榛果醬、葡萄乾軟糖,以及沾了黑巧克力的櫻桃香氣。
●口感:濃烈的櫻桃與柑橘風味,完美融合黑巧克力,烤榛果以及溫暖的辛香料味。
●尾韻:悠長,尾韻帶出辛香料口感。
 
[單桶編號79828]
格蘭利威17年初次裝填雪莉桶單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enlivet 17 Years Old Single Cask 
1st Fill Butt
酒精濃度: 57.8%
●香氣:濃郁的巧克力揉合太妃糖與蜂蜜的氣息,最後捎來紅醋栗和成熟的李子香氣。
●口感:太妃糖蘋果、黑巧克力,伴隨著溫暖的肉桂與薑的辛香。
●尾韻:甜美且悠長的辛香氣息。
[單桶編號43110]
格蘭利威22年二次裝填波本桶單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enlivet 22 Years Old Single Cask 
2nd Fill Barrel
酒精濃度: 53.5%
●香氣:散發桃子、鳳梨和杏桃的香甜果香,融合香草、烤橡木及榛果香氣,以及少許橘子果醬氣息。
●口感:馥郁甜美的滑順口感,豐富的鳳梨與淡淡的麥芽和柑橘風味交織。
●尾韻:尾韻綿長、滑順且甜美。
 
[單桶編號21959]
格蘭利威27年初次裝填波本桶單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enlivet 27 Years Old Single Cask 
1st Fill Barrel
酒精濃度: 50.6%
●香氣:濃郁的香草香氣,融合豐富的手工橘子果醬,成熟的芒果、草莓以及巧克力牛奶的香氣。
●口感:紅蘋果,蜂蜜巧克力和甜橡木,伴隨溫暖的薑與肉桂的香料氣息。
●尾韻:尾韻甜美而帶著些許辛香味。
 
[單桶編號4801]
亞伯樂21年初次裝填雪莉桶單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Aberlour 21 Years Old Single Cask 
1st Fill Sherry Hogshead
酒精濃度: 52.1%
●香氣:極為濃郁的黑巧克力和柑橘味,伴隨著肉桂和生薑的辛香氣味。
●口感:濃郁的橘子雪酪與強烈的辛香味以及淡淡的水果蛋糕和黑巧克力的口感。
●尾韻:尾韻悠長,帶乾燥辛香料及柑橘香氣。
 
[單桶編號3947]
亞伯樂27年二次裝填波本桶單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Aberlour 27 Years Old Single Cask 
2nd Fill Barrel
酒精濃度: 50.6%
●香氣:散發成熟的綠葡萄、香蕉和醋栗果醬香氣。
●口感:鮮美香瓜氣息完美融合金黃色澤般光滑的焦糖太妃糖漿風味的甜美口感。
●尾韻:尾韻綿長且風味強烈。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