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英國高登琴酒 新包裝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7 / 457
英國高登琴酒 新包裝酒瓶85%以回收玻璃製成
發布日期:2021/11/25
帝亞吉歐旗下的英國高登琴酒 (Gordon’s gin) 在包裝上進行了改變,新酒瓶使用高達 85% 的回收玻璃製成,並在蘇格蘭法夫的 Cameronbridge 酒廠生產,該酒廠完全由可再生電力提供動力。

 
1125_gordons_1.jpg
英國高登琴酒新包裝酒瓶85%以回收玻璃製成


英國高登琴酒的全球負責人 Mark Jaman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為英國高登琴酒推出最新的包裝設計,新包裝建立在我們豐富的歷史和熟悉的基礎上,同時突出了高登琴酒的風味辨識度和使酒瓶看起來更具吸引力。除了引人注目的美感之外,新包裝也是我們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一部分,確保到 2030 年所有包裝都可以回收利用。」 

高登琴酒更換包裝計畫是帝亞吉歐社會 2030 計劃的一部分,旨在實現碳中和,並確保所有包裝均可廣泛回收利用。高登琴酒在 2020 年銷售了 670 萬箱( 每箱 9 公升) 的琴酒,作為 The Brand Champions 2021 報告中唯一一個銷量超過百萬箱的琴酒品牌,去年被評為琴酒品牌冠軍。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