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 / 642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全新鉅獻耶誕新年限量款
發布日期:2023/11/24
於2023年歲末之際,隨之酩悅香檳成立280週年的一系列全球歡慶活動,酩悅香檳非常榮幸地呈獻2023假期限量瓶,將獨特的風土、每一滴珍釀的酒液中所蘊含冬季來臨的平靜與奇妙轉變,傳遞屬於節慶的歡樂季節時光,以佳釀為這慶祝的季節增添光彩。
 
1124_Moët_1.jpg
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2023耶誕新年限量瓶
建議售價:NT$2,040元

2023耶誕新年限量瓶以純白色和金黃色為主軸,靈感汲取於酩悅香檳風土迷人的白金設計,純金色線條與金砂設計源於金黃色穀物豐收的概念,細緻勾勒出有著著名的奇妙風土以酩悅香檳產地而聞名的埃佩爾奈(Epernay)所起伏不平的特殊景觀輪廓。彷彿被魔力所吸引升空的金黃色沙粒,猶如飄逸的舞蹈般演繹出香檳杯內優雅上升的金黃氣泡。2023假期限量瓶通體象徵喜樂的金色和瓶身上細緻的觸感,無非是迎接2023年耶誕和新年慶賀及送禮的最佳選擇。

2023假期限量版禮盒一氣呵成以同樣的藝術氛圍體現,運用了金色曲線線條錯視堆疊,鑲嵌於具有紋理的白色背景上,有如看見酒莊地窖中的白堊岩質地,所有元素合而為一,組合成一份完美的節慶禮物。
 
1124_Moët_2.jpg
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2023耶誕新年限量禮盒
建議售價:NT$2,040元

作為極具代表性的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以同年份和前兩年的儲備酒以等比例調和而成,其中包含約100至150種不同的葡萄酒,匠心打造出一款具有真正香檳地區風味的特色佳釀。其甜度控制在每公升7公克,為輕盈的新鮮感提供了平衡的酸度和果香,完美搭配節慶的美食饗宴,建議搭配如以橄欖油為基底的香草烤肉、薑汁鱸魚節瓜高湯,或者搭配新鮮蔬菜的鮮蝦天婦羅加上魚子醬奶油醬,以上餐點皆可以完美襯托酩悅香檳(Moët Impérial)的細緻風味。

酩悅香檳的酒窖總管Benoît Gouez表示:「每個季節對於酩悅香檳的專業釀酒師來說都充滿了獨特的吸引力,然而歲末對於我們這些葡萄酒藝術家來說,更有著深刻的共鳴。它代表著我們與大自然這一整年來合作的壓軸之作,將金色香檳的喜悅帶給全世界!」。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