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澳洲誕生第一個龍舌蘭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 / 208
澳洲誕生第一個龍舌蘭品牌Act of Treason
發布日期:2024/1/29
澳洲烈酒公司Top Shelf International推出了首款用澳洲種植的龍舌蘭釀造的龍舌蘭酒Act of Treason,品牌精神旨在「拓展龍舌蘭酒品類的視野」。該公司在澳洲昆士蘭州北部的一個農場建造了酒廠,專門種植龍舌蘭及生產龍舌蘭酒,該農場目前種植了60萬株龍舌蘭。

Top Shelf International表示,昆士蘭乾燥的熱帶地區為龍舌蘭的生長提供了理想的條件,據說該地區的氣候非常接近龍舌蘭酒發源地墨西哥哈利斯科州。Act of Treason龍舌蘭酒由100%藍色龍舌蘭釀造,種植、蒸餾和裝瓶都在Eden Lassie農場和酒廠完成,該農場和酒廠由可再生能源供電。
 
0129_Treason_1.jpg
Act of Treason First Harvest Blanco
酒精濃度為40% 售價為120澳元(79美元)
首發版本在該品牌網站上已售罄,新計劃很快發布

Act of Treason龍舌蘭酒的首款產品First Harvest Blanco是一款專為「瑪格麗特調酒基酒或快速品飲」而設計的酒款。First Harvest Blanco具有柑橘、草、柳橙皮和熱帶水果的風味,口感柔滑可口。

Top Shelf International執行長Trent Fraser表示:「Act of Treason品牌象徵著一個開拓新領域的精神,這個品牌將會創造龍舌蘭酒的新產區,昆士蘭州北部的乾燥熱帶地區是非常理想的地點。我們認為龍舌蘭有機會在世界各個地區以不一樣的樣貌出現,也有機會讓龍舌蘭酒愛好者們在有更特別的品飲體驗。Act of Treason讓龍舌蘭酒是產業進入新時代。在很多方面,這與三十年前葡萄酒的演變沒有什麼不同。」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