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北港武德宮X金門酒廠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 / 384
北港武德宮X金門酒廠推出 「財到福來高粱酒」
發布日期:2024/1/29
新的一年,想追求財運亨通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了!每到大年初一,家家戶戶「迎財神」祈求今年事業鴻圖大展、財運滾滾,早已是臺灣民間流傳已久的習俗。2024年甲辰龍年,適逢雲林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中所祀奉五路財神之首—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真君趙公明3782年聖壽,標準行銷有限公司特此攜手雲林北港武德宮、金門酒廠,推出全臺首款100%完整復刻「明代座虎天官武財神」五路財神領袖-趙公明神尊的紀念酒款「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以資慶賀,除此之外,廟方特別為購買「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的民眾,贈送每人一份雲林北港武德宮專屬仿金鎖片,並提醒善信,可將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一同攜回祖廟過爐,安於居家、生意場所財位,期望為信奉者帶來東西南北中的五個方位招財進寶之財運,極具典藏價值。
 
0129_money_1.jpg
「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建議售價新台幣5,688元/盒,即日起於全臺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大鼎餐飲事業群旗下餐飲品牌(易鼎活蝦、厝秘、標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雲林北港武德宮-樂咖啡開放預購。 


俗話說,臺灣五路武財神的信仰始於北港,供奉的主神,正是封神榜中的武財神爺-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真君趙公明,祂率領東、西、南、北路財神,掌管天下金銀財庫,被尊稱為「五路財神爺」北港武德宮更是臺灣首座以財神神格奉祀趙公明之廟宇,為兩岸三地天官武財神信仰的總根據地,各地分靈多達八千尊及百餘間廟,更有許多靈驗事蹟流傳於世。 
 
0129_money_2.jpg
武財神爺
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真君趙公明

本次於農曆年前推出的「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瓶身透過尖端科技掃描,細緻重現北港武德宮所供奉的明代珍貴瑰寶「座虎武財神尊」莊嚴寶相,金色浮雕熠熠生輝,神威照拂,在製作瓶身上座武財神造型過程更添加北港武德宮財神爐香灰,為信奉者迎祥納福、護佑平安,新的一年帶來好運與祝福,可謂「香灰入神,財顯神威」。 
 
0129_money_3.jpg
全台最具規模財神廟-北港武德宮聯名款
「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率先把五路財神迎回家!

酒體嚴選屢獲世界烈酒品鑑大賞的58度金門高粱酒,金門酒廠以傲人的釀酒工藝及得天獨厚的天然泉水,釀造出絕佳的酒液,清若泉水,流露著芬芳馥郁的高粱香氣,入口甜而爽口,味賽甘露,香若幽蘭,以藝術陶瓶盛裝,瓶中美酒也將隨著時間愈陳愈香,結合上層天官武財神莊嚴寶相,栩栩如生的金色寶相,彷彿武財神於家中鎮守財源,值得長時間擺放家中收藏,更適合年節送禮,不僅體面更具招財納福寓意。 
 
0129_money_4.jpg
財到福來-金門高粱酒
酒精濃度:58度|500ml

建議售價:5,688元/盒
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全臺門市Famiport、大鼎餐飲事業群旗下餐飲品牌(易鼎活蝦、厝秘、標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雲林北港武德宮-樂咖啡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