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獨裁者Dictad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 / 247
獨裁者Dictador 凝聚初心堅持的頂級之最
發布日期:2024/2/8
世界蘭姆酒的最高標竿、傳承祖先釀造 意志的珍稀酒液-DICTADOR獨裁者 頂級蘭姆酒,於1913年重返祖先曾叱 吒風雲的卡塔赫納重建酒廠,並命名 為「DICTADOR獨裁者」。自酒廠創 建以來維持著世界唯一高端年份蘭姆酒的品牌標竿與皇 室御用蘭姆酒,隨時代變革慢慢將珍稀酒液推向市場, 並於2023年由嘉盛企業正式成為DICTADOR獨裁者頂級 蘭姆酒的台灣總代理,絕倫風采拭目以待。

位於世界三大甘蔗生產國之一的哥倫比亞,擁有絕 佳地理位置與製酒條件,由純甘蔗糖蜜發酵而成,部分 酒款使用銅製壺式蒸餾器以及不銹鋼連續蒸餾器精心蒸 餾,至今第三代首席調酒師Hernan Parra仍遵循家族傳 統,品牌將釀造蘭姆酒視為藝術創作,跨足藝術界以 開拓蘭姆酒與美學的品味層級,其中包含與法國頂級 水晶品牌Lalique共同合作的「萊儷水晶世代典藏版蘭姆 酒」,更創下蘇富比線上拍賣最高價蘭姆酒之一。
 
0208_cocktail_1.jpg
由酒吧「花酒間」創作的調酒,獨特口感令人著迷

擁有絕佳工藝的DICTADOR 獨裁者,堅守對風味的堅持 2022年,DICTADOR獨裁者與國際公認前十位最傑 出法國當代藝術家代表Richard Orlinski合作,推出全新 藝術聯名系列酒款「奧林斯基5個十年版藏酒」,首次 將蘭姆酒完全包覆在藝術品中,並且皆使用來自1966、 1976、1986、1996、2006年5個年份的陳年蘭姆酒,以 不同比例勾兌。DICTADOR 獨裁者跨界創作藝術品的 呈現不僅震撼市場,更將頂奢蘭姆酒躍升至國際藝術收 藏等級,締造超越己身新高度!
 
0208_cocktail_2.jpg
【英國 獨裁者12年蘭姆酒】
Dictador 12YO Colombian Aged Rum

◆ 酒精濃度:40%|700ml
◆ 建議售價:NT$1,500
閃爍著淺銅酒色,甜美焦糖和蜂蜜氣息,交織著煙草與皮革的香氣,口感柔軟圓潤,明顯的感受到可可粉及咖啡的濃郁;尾韻捎來些許煙燻氣息縈繞在口中,收尾平衡。

【酒譜】女力
使用材料包括40ml獨裁者12年蘭姆酒、90ml山竹、17ml萊姆、12ml簡單糖漿、0.05ml義式茴香酒Vaccari。以獨裁者蘭姆酒給予強烈的糖蜜和些微的淺焙咖啡風味,結合水果皇后山竹及義式茴香酒,如果要更強調獨裁者可以適當調降山竹的比例。

【酒譜】Wonder Girl
使用材料包括40ml獨裁者12年蘭姆酒、10ml羅勒琴酒、18ml萊姆、15ml簡單糖漿、0.35ml肉荳蔻。獨裁者的咖啡焙味、糖蜜結合羅勒與肉豆蔻,代表辦公室與廚房;意指當代女性同時扮演的兩種角色卻依然有條不吝。酒體中的咖啡可可、糖蜜和羅勒與肉豆蔻的香料相結合,再佐以楊桃汁製成酸甜氣息的奇蹟女孩雞尾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