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Don Juli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 / 208
Don Julio 1942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驚豔全場
發布日期:2024/3/18
第96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席間,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 (Jimmy Kimmel) 和搭檔助手吉列爾莫(Guillermo) ,與包含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科爾曼•多明戈 (Colman Domingo) 在內的獎項入圍者與全體嘉賓一同舉起Don Julio 1942 慶祝這難忘的時刻,也成為奧斯卡頒獎典禮首次舉杯共享調酒的歡慶時刻。
 
0318_diageo_1.jpg
奧斯卡頒獎典禮首次舉杯
主持人吉米·金梅爾(Jimmy Kimmel)和吉列爾莫(Guillermo)
為現場典禮嘉賓奉上一杯特別的Don Julio 1942 調酒

為了迎接這特別的時刻,以全新Don Julio 1942 迷你瓶,由全球知名調酒團隊於典禮現場親手調製 Don Julio 1942 瑪格麗特調酒,注入瓶中,為這史詩般的慶祝之夜完美拉開序幕。

多年來,墨西哥傳奇龍舌蘭品牌Don Julio一直都與美國影藝學院有長期夥伴關係,包括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官方會後派對 Governors Ball 提供經典的Don Julio各項酒品給業界各項傑出人才與幕前巨星。  而今年,更是將迷你調酒帶至頒獎典禮現場,於杜比劇院和與會嘉賓共享這特別的時刻。
 
0318_diageo_2.jpg
現場多位世界巨星皆與Don Julio 1942歡慶這難忘時刻
 
另外,Don Julio今年也於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奧斯卡金像獎觀影派對上驚喜現身,並以特製的Sip & Snap拍照亭與賓客同歡,以各式Don Julio經典調酒,向美好的一晚致敬!
 
0318_diageo_3.jpg
墨西哥傳奇龍舌蘭酒品牌<Don Julio 1942>

<Don Julio 1942>
墨西哥傳奇龍舌蘭酒品牌系列之中的頂級傑作1942,為慶祝Don Julio酒廠成立60週年而誕生,取名1942亦因其品牌創立年份。以小批次方式製造頂級的Añejo,蒸餾後熟成於美國白橡木桶長達30個月 (一般Añejo僅18個月),每一批次製作僅能完成3桶產量!經過長時間桶陳,賦予醇厚迷人的巧克力與焦糖香氣,以及入喉時柔順的香草、烤過的龍舌蘭果實甜味,與溫潤的木桶香,迷人風味超乎想像。從嗅覺到味覺皆具備柔滑口感和複雜層次。Don Julio對於製酒技術的精進執著,不僅讓該品牌即使在盛產龍舌蘭酒的墨西哥,亦備受喜愛、具崇高地位;其頂級珍液也深獲各國夜生活享受生活客群的愛戴,正如唐胡立歐先生所說:「當你真正擁有熱情,你才會擁有一切。」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