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伏特加新聞 > 格拉斯哥Ciroc伏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1 / 557
格拉斯哥Ciroc伏特加遭竊 總價值6萬英鎊
發布日期:2018/12/11
蘇格蘭發生一起伏特加偷竊事件,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兩名男子,他們從格拉斯哥(Glasgow)的一個倉庫偷走了價值6萬英鎊(GBP)的伏特加,折合新台幣約234萬元。
 
Ciroc_20181211_1.jpg
兩名男子於格拉斯哥偷走140箱Ciroc伏特加  估計總價值6萬英鎊

這些小偷從位於希靈頓(Hillington)Deanside路的John G Russell倉庫中,偷走約140箱優質伏特加,警方認為兩人於凌晨進入倉庫,而他們所使用的銀色車輛停在附近。

這些人竊取帝亞吉歐(Diageo)所有的詩洛珂(Ciroc)伏特加,這是一種在法國生產的五次蒸餾葡萄伏特加,這款酒售價為每700毫升25英鎊(GBP)至30英鎊(GBP),大約新台幣780元到1,171元不等,但風味款、限量版和大容量瓶裝則價格會更高。
 
Ciroc_20181211_2.jpg
蘇格蘭警方已鎖定兩名嫌疑人 並希望有線索的民眾能與警方聯繫

蘇格蘭社區警方調查組(Police Scotland Community Investigation Unit)的警員Craig Conway表示:「經過我們的調查,將鎖定兩名男子為該起伏特加盜竊案嫌疑人,他們犯案所使用的銀色車輛停放在附近。我想請那些可能看到在該地區行蹤可疑、或是看見有人將伏特加搬入汽車的目擊者與我們聯絡。」

Craig Conway也提到,如果聽聞有提供低價Ciroc伏特加的人也希望能和警方聯絡,這些酒款瓶身使用非常獨特的靛藍色,頂部是銀色。希望蘇格蘭警方能盡快找到偷竊酒款的人,不過等找到以後這些Ciroc伏特加是否還存在,似乎就很難說了。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