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誠品行旅迷鹿耶誕 美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1 / 642
誠品行旅迷鹿耶誕 美酒入菜共享美饌佳餚
發布日期:2018/12/14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在2018年耶誕節,特別以「迷鹿耶誕Meet My Deer」為主題,除了各式美饌佳餚,並享有精選氣泡酒,期許旅人們能在麋鹿的引路中遇見誠品行旅,並與最親愛的人共度耶誕假期。
 
eslite-hotel_20181214_1.jpg
The Chapter Café 耶誕迷歡聚分享餐 享用佳餚與精選氣泡酒
更加碼贈送特別獻禮「耶誕堅果填料烤全雞」

耶誕迷歡聚分享餐 家人朋友同歡
在迎接佳節到來期間誠品行旅推出耶誕饗宴,一樓The Chapter Café 自12月22日起至25日止推出「耶誕迷歡聚分享餐」,提供雙人、四人及六人的多重選擇,24、25日則限於晚間時段供應,每套NT$2480+10%起。

雙人分享餐可享主菜三選二,四人餐則可一次品嚐到「香料豬戰斧佐培根孢子甘藍」、「法式爐烤鮭魚佐茴香奶油」及「脆皮油封鴨腿佐松露薯條」的絕妙美味,六人餐主菜更包含了香氣及份量十足的「爐烤美國香料芥末籽帶骨肋眼48oz」。

每套均搭附耶誕花園沙拉、湯品、精選氣泡酒及極富視覺享受的主廚特製甜點「火焰耶誕烤布丁」,除此之外享用耶誕分享餐,另加碼贈送一道特別獻禮「耶誕堅果填料烤全雞」,讓旅人朋友們在佳節期間盡享繽紛豐盛美饌。
 
eslite-hotel_20181214_6.jpg
耶誕花園盆沙拉  繽紛色彩令人食指大動

「耶誕堅果填料烤全雞」,將烤雞填料獨立成菜化身為香甜可口的「果乾牛奶麵包捲」,香料烤全雞則完整地保留住令人垂涎回味的誘人脆嫩,再佐以香潤輕甜的爐烤蜂蜜台灣金瓜,為濃厚的耶誕味注入一股甜蜜歡興。

充滿法式情調的「脆皮油封鴨腿佐松露薯條」,選用肉質細嫩的宜蘭豪野鴨,以法式經典作法,將鴨腿低溫浸泡75度鴨油油封8小時後,香煎鴨皮至酥脆,入口即能嚐到軟嫩多汁油脂綿密的絕妙滋味。

飽足之後的壓軸甜點「火焰耶誕布丁」將再度開啟夢想中的味蕾,甜點主廚以耶誕節象徵的閃耀繽紛與喜樂光輝為靈感,將榛果、桔子丁、陳皮、蔓越莓等綜合莓果與帶有醇厚果香的蘭姆酒浸泡30天後,再混入酒香麵包丁、雞蛋與黑糖揉合而成布丁餡,共進烤箱烘烤1小時。

最後於外層包裹上輕甜不膩口的瑪琳蛋白,並以白蘭地微炙塑型,上桌時再將君度橙酒澆淋至布丁糕體點火燃燒,陣陣的橙酒清香隨之撲鼻而來並散發絢爛光芒,層層堆砌的料理手法,綻放出華麗豐美的味覺與視覺體驗,為相聚時分畫上最完美句點。
 
eslite-hotel_20181214_2.jpg
火焰耶誕布丁  將榛果與綜合莓果等與蘭姆酒浸泡30天
以白蘭地為外層瑪琳蛋白微炙塑型 上桌時再淋上君度橙酒燃燒

六人分享餐包含了三道精彩絕倫的主菜,「爐烤美國香料芥末籽帶骨勒眼」將法式芥末籽等香料調合而成的醬汁,抹入48盎司大份量的美國帶骨肋眼牛排並進爐烤,微感辛香堆疊出迷人的豐富層次。

「威靈頓鮭魚搭茴香酒奶油醬」將新鮮鮭魚香煎上色後裹入派皮放進烤箱,黃澄澄的香酥派皮保留住鮭魚的水份與彈嫩,搭佐茴香酒奶油醬更顯濃郁芬芳。

「香煎葛瑪蘭豬里肌捲陳年火腿」以義式料理手法,將葛瑪蘭豬里肌肉包捲在陳年火腿中煎烤,覆蓋著與奶油培根拌炒的孢子橄欖菜,並佐上開胃爽口的莎莎醬,再搭配金黃薯條與香烤筊白筍,盡情享受大快朵頤的吮指美味。

親愛的耶誕饗宴 驚喜好禮大方抽
In Between之間餐廳則在12月22日至25日的午、晚餐時段為旅人饕客獻上「親愛的耶誕饗宴」,此外享用耶誕餐,每人還有機會抽中主廚推薦雙人套餐等驚喜好禮。耶誕套餐每人NT$2,999+10%,雙人海陸套餐NT$5,899+10%,每套包含兩道精緻前菜、湯品、主菜、餐後甜點與咖啡或茶任選。
 
eslite-hotel_20181214_3.jpg
雙人海陸套餐  大明蝦/蒜味扇貝/頂級紐約客牛排
豪華級的鮮美風味 靜待旅人蒞臨品嚐

本次套餐主菜共推出5道具代表性的推薦菜式,包含老饕指定經典美味的美國Prime等級「乾式熟成頂級肋眼牛排8oz」、來自紐西蘭富含飽滿油脂且質地細嫩的「爐烤國王鮭魚佐茴香醬汁」。

另外,還有選用宜蘭櫻桃鴨經滷煮慢煎爐烤等繁複工序悉心料理的「爐烤櫻桃鴨胸」以及「迷迭香春雞」、「爐烤波士頓龍蝦」,不同滋味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味蕾。

雙人海陸套餐「大明蝦/蒜味扇貝/頂級紐約客牛排」,採用肉質飽滿彈牙的爐烤百里香肥豬蝦與經香料烘烤的蒜味扇貝,搭配油花均勻且呈現美麗微粉色調的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豪華級的鮮美風味靜待旅人蒞臨品嚐。

開胃菜「嫩煎北海道干貝搭配糖漬核桃」透過糖蜜熬漬的核桃將干貝的鮮甜味覺在口中昇華,為接下來的美食之旅開啟了一道品味之窗;以紅甜菜與白酒調和染漬的「紅甜菜鮭魚佐鮭魚卵襯墨魚脆片」讓這道充滿如幻般的華麗海味抹上了一道微俏紅妝。
 
eslite-hotel_20181214_4.jpg eslite-hotel_20181214_5.jpg
鼠尾草鮮魚薄片澄清湯
佐旗魚慕斯
嫩煎北海道干貝
佐糖漬核桃芹菜根泥及水果玉米醬

「鴨肝藜麥餃橡果南瓜湯」將鴨肝香煎後與養生藜麥製成的餡餃加入溫和燉煮的橡果南瓜湯,呈現出溫潤質感且散發著迷人鴨肝香氣。

經法式萃湅手法帶有澄淨芬芳的「鼠尾草鮮魚澄清湯」,將鼠尾草等香料與旗魚、鮪魚調合醃漬並經冰凍後切成薄片,再以用大量蔬菜、雞骨費時熬煮淬取後的澄清湯淋澆而下,搭襯與洋蔥等蔬菜製成的旗魚慕斯,清爽又暖胃。

前菜則有特選口感細緻的「香煎海鱸魚佐荷蘭醬汁」,或以傳統義式手法演繹的「西西里牛舌佐櫛瓜什蔬」可供選擇。

走在松山文創園區裡的綠色小徑,望向飯店北面就能看見數隻散發著溫暖光芒的耶誕麋鹿,栩栩如生地在木棧道上坐落著,為熙攘往來的旅人貼心引路。

進入飯店後隨處可見由手工打造的精靈系耶誕小樹,彷彿可聽見小精靈們藏在樹叢中呢喃細語,為旅人送上溫馨祝福。同時,在一樓大廳書坊還展出了耶誕微型小屋,以手作方式展現飯店裡的美麗風景,增添人文感的文創趣味,並期待著旅人來發掘。
 
誠品行旅 / 02-6626-2888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