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馬酒「賣菜郎CE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6 / 384
馬酒「賣菜郎CEO」主題紀念酒 一小時銷售一空
發布日期:2018/12/25
馬祖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此次順應韓流風潮大家一起拚經濟,在獲得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正式授權後,推出「陳年馬祖高粱-賣菜郎CEO韓國瑜拼經濟紀念酒」於今日(12/25)上午8時起,於綺麗珊瑚店正對面現場義賣,短時間便迅速完售。
 
Matsu_20181225_5.jpg
馬祖酒廠推出 賣菜郎CEO韓國瑜拼經濟紀念58度陳年高粱酒
馬祖酒廠劉九銘總經理亦到場共襄盛舉
 
Matsu_20181225_3.jpg
陳年馬祖高粱 - 賣菜郎CEO韓國瑜拼經濟紀念酒
建議售價 NT$ 888

現場義賣產品包括特調58度的陳年高粱酒500組,與馬祖老酒麵線60組,一早現場便擠滿購買酒款人潮,排隊隊伍長達200公尺,最終於一個小時內便銷售一空,而馬祖酒廠也將所得全數捐給公益使用。
   
特調58度的陳年高粱酒,由年資40多年的首席調酒師特選,特選馬祖酒廠坑道後段珍藏40年的陳年老高粱酒提味勾兌,特調58度的陳年高粱酒酒質宜人、風味醇厚,這也是馬祖酒廠建廠以來,首次發行58度的陳年高粱酒。
 
Matsu_20181225_2.jpg
馬祖酒廠的攤位排滿購買酒款人潮
 
Matsu_20181225_4.jpg
主題紀念酒人氣高 現場600組酒款於1小時內售罄

此次紀念酒以Q版賣菜郎作為外包裝設計,搭配高雄的知名景點,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就職典禮上的愛河公益攤位首賣,並取諧音「發發發」的概念,售價新台幣888元,所得收入則全數捐給高雄偏鄉學童營養午餐。
 
Matsu_20181225_1.jpg
現場所得收入 將全數捐給高雄偏鄉學童營養午餐

除了現場購買,賣菜郎CEO紀念酒首批預購已達12,000瓶,後續訂單不斷爆量,並預計開放第二波預購,所以現場沒有購買到的朋友們,也不用傷心難過,可以持續關注馬祖酒廠官網及粉絲專頁,鎖定後續預購消息。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