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清酒.燒酎新聞 > 日本酒品牌來台 舉辦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9 / 128
日本酒品牌來台 舉辦新品首發暨蒔繪實演活動
發布日期:2019/2/8
由友士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日本酒品牌,將在2019年2月9日、2月10日,於微風南山B1超市酒區舉辦「榮光酒造新品發表」暨「吉田酒造蒔繪實演」活動。
 
use_20190208_1.jpg
「榮光酒造新品發表」暨「吉田酒造蒔繪實演」活動
2019/2/9、2/10 微風南山B1超市酒區登場

活動中,榮光酒造代表取締役的清水社長與吉田酒造的蔵元 吉田由香里小姐都將親自來台,與台灣酒迷分享旗下的日本酒。而吉田酒造也特別邀請到蒔繪師 宮森昭宏先生,現場繪製白龍酒標中的龍圖樣,還也可特製個人專屬的吊飾,繪上蒔繪圖案或名字,蒔繪吊飾每個售價NT$100,數量有限。
 
use_20190208_4.jpg
蒔繪師 宮森昭宏先生
現場繪製吉田酒造 白龍酒標中的龍圖樣

use_20190219_1.jpg
蒔繪是以金、銀、色粉等材料所繪製而成的紋樣裝飾

吉田酒造蒔繪實演,場次為14:00~14:30、17:00~17:30與20:00~20:30三個時段;此外,榮光酒造新品發表中,將推出「藏元柚子酒」與「吟撰.藏元梅原酒」,是世界首發、台灣限定的商品。
 
活動當日的18:00~18:30則有日本酒介紹及品飲講座(吧台區),除了有榮光酒造代表取締役的清水社長將帶來兩款新品介紹;而吉田酒造也帶來「白龍長期冰溫熟成純米大吟釀」與「白龍特別純米」兩款佳釀,與台灣的酒迷分享。
 
use_20190219_2.jpg
蒔繪師 宮森昭宏先生
在現場為酒迷特製個人專屬的吊飾

use_20190219_4.jpg
現場除了日本酒介紹 也在吧台區設置品飲講座
讓酒迷品嘗到吉田酒造與榮光酒造的佳釀

use_20190219_3.jpg
活動不僅讓台灣消費者認識到日本的蒔繪技術
更品酩到來自日本用心釀造的清酒、梅酒與柚子酒

白龍日本酒 自家農場精心栽培原料
成立於西元1806年的吉田酒造,位於日本約略中央地帶-福井縣永平寺町,以生產釀製白龍品牌的日本酒起家。酒造堅持使用自家農場精心栽培之嚴選山田錦及五百萬石優質酒米;水則是自靈峰白山流下、源於萬年積雪的伏流水,其長年吸收土壤中的礦物質,並經自然濾過,水質溫和柔軟。
 
use_20190208_2.jpg
左起 白龍長期冰溫熟成純米大吟釀、白龍特別純米
皆使用山田錦釀製而成 口感醇順

「白龍長期冰溫熟成純米大吟釀」取自自家栽培農園中的山田錦,並將其研磨至精米研磨度-40度所精製而成的純米大吟釀酒。以冰溫佇藏工法,於負五度冷凍庫中靜置三年長期熟成而成,是一款富含水感兼具有如絲絨般深度層次感及寬廣深淵般優雅感的日本酒,其所散發如甜瓜般香氣令人著迷。

「白龍特別純米」,源於以發展永平寺當地地酒特色的初衷,抱持著「希望大家都可輕鬆品嚐到 - 酒米最高峰 山田錦」的理念,所誕生的一款白龍品牌原點美酒;融合優質好米及豐醇酸味,為一款冷熱皆宜,帶有深度芳醇口感之純米酒。

藏元梅酒上市20年 台灣限定新品首發
榮光酒造來自日本四國愛媛縣松山市,旗下包括酒仙榮光、夢月夜及藏元梅酒等品牌。自1897年迄今,持續堅持以當地愛媛縣的原料、水、人 之造酒三要素,並遵循古法,精心釀製各式日本酒、利口酒及燒酎。其「藏元梅酒」迄今上市滿20周年,榮光酒造也趁這次訪台機會,隆重引薦未在日本販售的台灣限定酒款。
 
use_20190208_3.jpg
左起  藏元柚子酒、吟撰 藏元梅酒 原酒
能嘗到天然柚子與梅果香氣 為世界首發、台灣限定的商品

「藏元柚子酒」使用愛媛縣所產柚子中,富含香氣、擁有「柚子故鄉」美名的鬼北町產柚。融合優質柚清爽芳醇及沁心酸甜味,以及於柚子於柑橘類中所富含之維他命C及維他命B1、B2、鐵質等,口感清爽芳香。此外,酒款不添加色素、香料及酸味劑;清水社長也推薦可冰鎮或冰後直飲,風味絕佳。

「吟撰 藏元梅酒 原酒」嚴選愛媛縣產南高梅中,最為優質且比一般品種大1.5倍以上的大顆特選梅,融合較同社「藏元梅酒」更為優質的砂糖,經3年左右精心熟成,是酒精濃度20%的梅酒 原酒,可充分享受略帶辛口中帶有濃厚清爽梅味,酒款同樣不添加色素、香料及酸味劑,能品嘗到天然梅味口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