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保樂力加集團(Per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5 / 457
保樂力加集團(Pernod Ricard)進軍頂級琴酒市場
發布日期:2019/5/7
保樂力加集團(Pernod Ricard)近期已宣布與Biggar&Leith簽署協議,正式收購義大利精品琴酒品牌Malfy。Malfy是Vergnano家族在義大利Moncalieri地區蒸餾的一系列高端奢侈品牌琴酒,已於美國、英國和德國等多個國際市場銷售。
 
Malfy_20190507_1.jpg
保樂力加集團(Pernod Ricard)正式收購義大利精品琴酒品牌Malfy
系列4種風味:Originale / Con Limone / Con Arancia / Gin Rosa

Malfy系列中的每款琴酒,均採用義大利杜松為主原料,加上沿海種植的義大利檸檬和西西里血橙以及粉紅葡萄柚等義大利原料進行蒸餾,該系列包括四種不同的口味:Originale,Con Limone,Con Arancia以及Gin Rosa。
 
Malfy_20190507_2.jpg
Malfy系列中每款琴酒  均採用義大利原料蒸餾製成

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全球業務發展部總經理Christian Porta表示:「此次收購符合我們長期以來的市場戰略,目標在投資於具有強大潛力的品牌。隨著我們『轉型與加速』戰略計劃的推出,集團將持續積極管理旗下出色的品牌組合」。

Biggar&Leith的創始人Elwyn Gladstone表示:「我們十分樂見看到Malfy琴酒加入保樂力加集團(Pernod Ricard)的品牌系列。相信,憑藉其在建立超級優質烈酒品牌方面的領導和專業能力上,義大利琴酒品牌Malfy將能夠繼續蓬勃發展。」

通過此次收購再一次應證,這是保樂力加集團(Pernod Ricard)繼2016年與Monkey 47合作,以及2018年收購Ungava之後,不斷再充實集團旗下琴酒品項,將其產品組合進一步深入並擴展到全球快速成長的「頂級風味琴酒」類別。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