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諾克尼安釀酒廠 力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72 / 5210
諾克尼安釀酒廠 力邀女性進入威士忌產業
發布日期:2019/5/20
蘇格蘭高地釀酒廠 - 諾克尼安(Ncn'ean)透過為期兩週、免費的實習,吸引更多女性進入威士忌產業。Ncn'ean希望通過Whisky'd Away實習,來打破威士忌世界中的性別刻板印象,並幫助女性都能意識到,自己在威士忌產業的任何領域,都有存在機會。
 
Ncnean_20190520_1.jpg
Ncn'ean釀酒廠  創始人Annabel Thomas

成功申請進入Ncn'ean釀酒廠實習者,將有機會探索酒廠威士忌生產的各個面向,像是威士忌的所有製程,包括糖化、蒸餾、熟成和調酒。

Ncn'ean釀酒廠女性實習計畫,活動定於2019年7月15日至20日舉行,參加者必須是18歲以上的女性。同時,可以在7月14日就前往蘇格蘭高地區酒廠所在地,一直到7月20日期間,所有旅行費用、住宿和三餐都將由酒廠負擔。
 
Ncnean_20190520_2.jpg
蘇格蘭高地釀酒廠 - 諾克尼安(Ncn'ean)
 
Ncnean_20190520_3.jpg
Annabel Thomas親自採集當地植物藥草
作為釀造Ncn'ean植物烈酒中所使用的原料

Ncn'ean釀酒廠創始人Annabel Thomas表示:「我想挑戰威士忌產業中,許多人還有所謂的過時觀點。人們總是會問我『你真的喜歡威士忌嗎?』僅僅是因為我是女性,蘇格蘭產業男性與女性比重懸殊,也就表示我們女性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這項實習工作將讓兩位女性有機會體驗酒廠微型經營,並邀請她們深入了解酒廠工作的實際內容;Ncn'ean釀酒廠創始人Annabel Thomas希望喜愛挑戰、勇於嘗試新事物的各界女性,都能有機會參與Ncn'ean釀酒廠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