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Big Peat海外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10 / 5210
Big Peat海外新商品向艾雷島之路A846致敬
發布日期:2020/6/22
獨立裝瓶商Douglas Laing為今年的線上艾雷島嘉年華推出了一款酒齡八年的限量版Big Peat調合麥芽威士忌-Big Peat 8 Years Old A846,酒精濃度為46%,建議售價45英鎊(GBP),未經過額外的調色與冷凝過濾,向指標性的艾雷島之路A846致敬,並以禮盒包裝,已於全球烈酒零售商販售,全球限量推出500箱。
 
A846_0615_1.jpg
酒標仍然呈現了品牌的主要人物「Big Peat」

每年,Douglas Laing都會在艾雷島的艾雷島嘉年華中推出新的Big Peat威士忌,但由於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所以今年的活動改成採線上模式進行。該品牌目前正在其臉書專頁上舉辦一場比賽,為粉絲提供贏得品酒套組的機會,共有40個名額,且能獲得加入本月Douglas Laing進行虛擬品酒會的資格。
 
A846_0615_2.jpg
致敬將威士忌迷與蘇格蘭艾雷島釀酒廠聯繫在一起的
這條A846傳奇之路

Douglas Laing執行長Chris Leggat表示:「沿著A846的旅程,對艾雷島威士忌粉絲來說是一條朝聖之旅,這條路為許多人帶來了無數難忘的時刻。雖然艾雷島年度節日-艾雷島嘉年華今年以完全不同的虛擬形式存在,但我們都希望透過美好嶄新的限量版酒款來紀念這一特別場合,新商品中內含的絕佳酒液正講述了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A846_0615_3.jpg
香氣散發出豌豆 煙燻火腿和海邊鹹味的氣息
口感帶有皮革 培根和岩鹽的氣味
尾韻則捎來馬德拉蛋糕和煙燻火腿的味道

威士忌總監Cara Laing說道:「我們每年都很自豪地向Fèis Ìle慈善機構捐款,該組織一直不懈地向全世界展示艾雷島。在我們許多人夢想著有一天再次回到Queen Of The Hebrides的時候,嚐一小口此次新品,我們期望能夠將這最備受喜愛的島嶼帶給人們,透過酒款經典的艾雷島風格-皮革、煙燻培根、有勁道的泥煤、煙燻和岩鹽風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