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核心產品系列增員 百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89 / 5209
核心產品系列增員 百樂門海外推出21年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0/11/21
斯貝賽(Speyside)酒廠百樂門(Benromach)推出一款21年的威士忌,僅在首注的雪莉酒桶和首注的波本威士忌酒桶中成年,這是該酒廠迄今為止核心產品系列中酒齡最高的,該系列還包括10年、15年的酒款,以及有機酒款、Cask Strength Vintage原桶強度年份酒和Peat Smoke煙燻泥煤,現在已於全球指定零售商處的貨架和飲料櫃販售。
 
Benromach_1119_1.jpg
酒精濃度43% 700ml 建議售價129.99英鎊(GBP)
新外觀於2020年6月首次宣布

全新的百樂門21年,靈感來自以前裝飾窯頂屋頂的手繪標誌,以及該酒廠和紅磚煙囪周圍獨特的紅門,是核心產品系列的最新核心永久產品,象徵著該品牌經過重新包裝設計,並以新面貌全球亮相。酒液提供甜美的雪莉酒香氣,並帶有基本的柑橘、生薑和橡木味,並捎來淡淡的煙燻氣息,口感呈現現磨的黑胡椒、塞維利亞橙和覆盆子風味。

百樂門酒廠經理Keith Cruickshank表示:「這款21年威士忌,是自22年前我們的團隊重新開放酒廠以來核心產品系列中酒齡最高的酒款。作為一種酒齡較高的威士忌,我們依舊堅持僅使用最好的首注波本威士忌酒桶和雪莉酒桶的承諾,它為經典的百樂門風格提供了獨特的風味,並已運往歐洲和亞洲的多個市場,已遍布全球零售商。」

再補充道:「我們很高興看新設計更好地反映了百樂門的故事和威士忌製作方法。百樂門是一家由家族經營的傳統斯貝賽酒廠,致力於以正確的方式手工製作、生產威士忌,具有真正的特色。我們的酒廠團隊完全依靠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感官來製作最頂尖的威士忌,這些威士忌完全首注桶中成年,具有淡淡的煙燻味和正宗的百樂門風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