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Quinta do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7 / 2373
Quinta do Noval將一款白葡萄酒引入英國市場
發布日期:2020/12/2
葡萄牙葡萄酒生產商Quinta do Noval已有多年葡萄酒生產歷史,今年把Cedro do Noval Douro白葡萄酒引入英國市場,將在10月中旬發行的《The Wine Show》第三季中亮相,這款葡萄酒融合了65%維歐新(Viosinho)以及35%古維歐(Gouveio),而這些葡萄在Quinta do Noval陡峭梯田的葡萄園所種植,並於2019年收穫。
 
Quinta_1029_1.jpg
Cedro do Noval Douro白葡萄酒 風格濃烈新鮮 略帶礦物質滋味
並伴隨層層的水果氣息 花香和橡木色調 口感飽滿
並通過令人耳目一新的酸度和悠長的回味 展現所有的新鮮度

Quinta do Noval董事總經理Christian Seely表示:「在偉大葡萄園風土的Quinta do Noval,我們於海拔500米以上的Quinta山頂種植了幾公頃土地,其中有兩種高貴的白色傳統葡萄品種-維歐新和古維歐。將兩者混釀能賦予酒液原汁原味、個性獨特、清新芳香又具礦物質的葡萄酒。」

又補充道:「這顯示出在Quinta do Noval上種植杜羅(Douro)白葡萄品種之潛力。但由於當地需求已超過供應,到目前為止,它仍無法在葡萄牙以外地區發行。所以我們增加了白葡萄的種植面積,現在使我們能夠為英國市場分配少量的Cedro do Noval白葡萄酒,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首次向英國消費者推薦這種葡萄酒。」

酒液在80%的舊橡木桶和20%的新法國橡木桶中進行了23天的發酵,但是乳酸發酵將受到抑制,然後再一次在其中有20%是新桶的法國橡木桶中再陳年約六個月,其中三個月內,每週定期進行一次攪桶。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