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一喝到沖繩 奧利恩生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94 / 1732
一喝到沖繩 奧利恩生啤酒2021春節過年限定
發布日期:2021/1/26
享受偽出國的春節假期,來自日本沖繩的Orion奧利恩生啤酒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名,為台灣獨家推出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為了慶祝這團圓歡聚的時刻,將年節祝福刻劃在罐身,融合台灣牛年及日式和風的年節元素,採用象徵富貴的紅色及金色,搭配沖繩海島的活力動感設計,將過年喜氣洋洋的氛圍大幅提升。
 
okinawa_0125_1.jpg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
500ml 酒精濃度5% 建議售價NT$79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在無法出國的這段時間,享用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帶來的悠閒度假氛圍,跟親朋好友們一起偽出國到沖繩吧!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售完為止。沖繩擁有上天恩賜的溫暖氣候及珊瑚礁環繞的蔚藍大海,它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離島,每年吸引約三百萬以上的台灣人前往渡假。

在沖繩當地處處可見的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不僅拓展全新上市通路,更推出了全新包裝,讓人喚起恍如昨日的海島渡假回憶。選用沖繩在地伊江島產大麥、稻米及山原淨水,經特殊過濾程序減低麥汁的雜味成分,調節最佳的發酵溫度,讓香氣更加沁人心脾,並通過加料和過濾兩道程序抑制氧化,使鮮度更加持久。

再歷經長時間的熟成帶出馥郁口感,最後調節啤酒花的添加比率,突出原有的清爽韻味,更擁有奶油般口感持久的泡沫,酒體輕盈,讓你「一喝到沖繩」!在家也能擁有渡假氛圍,享受來自沖繩那份自然、放鬆的美好時刻。除了這次搶先推出的2021春節過年限定版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外,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常態版也煥然一新。

即日起於7-11、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全聯、頂好超市陸續上市,整體設計概念來自沖繩的「太陽紅」、「天空藍」和「海洋紺」,及代表啤酒的「金黃色」,以香檳金顯現啤酒獨有的高質感和清涼感。新的一年也要保持沖繩海島精神,跟沖繩Orion 奧利恩生啤酒一起用熱情樂觀的心情迎接未來的所有挑戰!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