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米爾頓海外推Mid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86 / 5207
米爾頓海外推Midleton Very Rare 2021年酒款
發布日期:2021/3/6
自從凱文·奧戈曼(Kevin O'Gorman)接任 Irish Distiller公司首席釀酒師之後,本次首度推出了米爾頓酒廠系列的Midleton Very Rare 2021年威士忌,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180歐元(EUR),已在網路上和愛爾蘭上市,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在英國、美國、法國、德國、澳州、加拿大和全球旅遊零售通路上架。
 
Midleton_0303_1.jpg
Midleton Very Rare 2021年威士忌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180歐元(EUR)

這種著名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威士忌通常都會在每年秋天發布,但這個2021年版本卻延遲了幾個月發布,此舉是因為當時正在生產詹姆森(Jameson)和紅馥(Redbreast)威士忌,以及為了紀念愛爾蘭釀酒廠罕見的更換首席釀酒師-即將離任的前首席釀酒師Brian Nation在去年的最後幾天推出了米爾頓 Very Rare 2020。
 
Midleton_0303_2.jpg
這種著名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威士忌通常都會在每年秋天發布
但這個2021年版本卻延遲了幾個月發布

Midleton Very Rare威士忌系列旨在代表愛爾蘭威士忌的巔峰之作,它融合了來自米爾頓酒廠庫存的優質稀有單鍋蒸餾式威士忌,以及單一穀物威士忌。2021年威士忌是該系列中的第38個版本,凱文·奧戈曼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尋覓酒廠裡最棒的威士忌,找到後就在酒桶上蓋章。
 
Midleton_0303_3.jpg
2021年威士忌是該系列中的第38個版本

Midleton Very Rare 2021年威士忌的酒齡在15-36歲之間,並在經過輕微燒過的波本威士忌美國橡木桶中熟成。凱文·奧戈曼選擇了首次填充的橡木桶和二次填充的橡木桶作為完美組合,以增強橡木桶的風味,並實現奢華均衡的香氣以及優秀突出的口感。
 
Midleton_0303_4.jpg 酒齡在15-36歲之間

凱文·奧戈曼表示:「能夠成為這個非凡的愛爾蘭威士忌家族之一分子,並讓我的簽名出現在這款2021年版本的威士忌酒上,無疑是一種極大的榮幸。Midleton Very Rare威士忌系列的旅程始於40年前,擁有享譽世界的特殊風格和崇高品質,延續這個系列既艱鉅卻又令人愉悅。」
 
Midleton_0303_5.jpg
凱文·奧戈曼的簽名出現在這款2021年版本的威士忌酒上

再補充道:「Midleton Very Rare威士忌系列使我們得以探索酒廠裡那些極為稀有的酒液,並創造出完美的威士忌。對我來說,這個年份為該系列增添了新的維度和優雅,作為愛爾蘭的釀酒師,能以推出Midleton Very Rare威士忌系列來開始我的首席釀酒師篇章,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