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中美貿易戰延燒 波本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84 / 5207
中美貿易戰延燒 波本威士忌的出口量暴跌50%
發布日期:2021/3/9
川普政府已於多個月前卸任,但烈酒生產商仍然持續受到貿易戰的影響,隨著歐盟將美國威士忌的關稅提高,業內人士警告這種情況只會進一步惡化。美國肯塔基釀酒商協會(KDA)在日前宣布,肯塔基波本威士忌的出口量在2020年下降了35%,對最大的出口市場-歐盟的出貨量暴跌了50%。
 
KDA_0308_1.jpg
在此次貿易戰中
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對歐盟的出口量暴跌了至少一半以上

這些數據使得肯塔基州的釀酒廠難以接受,但肯塔基釀酒商協會表示,情況仍在惡化,預計在今年的6/1,歐盟將對美國威士忌的關稅從25%增至50%。肯塔基釀酒商協會總裁埃里克·格里高里(Eric Gregory)表示:「現在,我們要開始更謹慎且努力地處理這些問題,因為這些數據對美國烈酒產業具有毀滅性的影響。」

持續影響美國烈酒產業的貿易爭端,可以追溯到2018/5/31,當時美國對歐盟的鋁和鋼鐵產品徵收關稅,歐盟為了報復,對包括威士忌在內的多種美國商品徵收高達25%的關稅。根據肯塔基州經濟發展內閣的數據,自2018年以來,美國威士忌總出口下降了35%至3.19億美元(USD)。

具體來說,對歐盟的出口從2018年的2.57億美元(USD)下降到2020年的1.35億美元(USD),總額下降了48%。肯塔基州代表約翰·雅姆特(John Yarmuth)和安迪·巴爾(Andy Barr)與肯塔基釀酒商協會合作,正在擬定一封信件,要求新上任的拜登政府暫停關稅,並與歐盟談判。

最近幾天,美國貿易律師公開評論了與美國盟友重建貿易關係的必要性,該言論引起了美國蒸餾酒協會(DISCUS)的讚賞,美國蒸餾酒協會公共事務副總裁麗莎·霍金斯(Lisa Hawkins)表示:「歐盟對美國威士忌加倍關稅的最後期限迫在眉睫,如果能夠暫停關稅,許多美國小型釀酒廠就能夠生存下來。」

肯塔基釀酒商協會總裁埃里克·格里高里再指出:「這場貿易戰中沒有勝利者,只會有不好的後果。對肯塔基波本威士忌和美國烈酒的出口總體損害,無疑是持續這場貿易戰的結果,我們需要先解決貿易戰對美國烈酒業所造成的長期損害。」各方都希望拜登政府能夠迅速採取各種行動,以解決影響美國釀酒廠的關稅。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