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格蘭利威「純。淬 品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49 / 5209
格蘭利威「純。淬 品桶會」好評加場 再現南台灣
發布日期:2021/4/26
不斷突破既有框架、屢創新局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去年底首創威士忌與頂級火鍋跨界交鋒的頂級奢華饗宴-「純。淬 品桶會」,透過台灣人最愛的頂級鍋物料理,結合獨厚台灣的珍稀雪莉桶威士忌系列,場場爆滿,好評不斷。多重珍稀食材與酒液的碰撞之下,前所未有的絕妙搭配,顛覆消費者對珍稀原味的所有想像。
 
K_0421_1.jpg
格蘭利威純淬品桶會 菜色合照

今年4月底「純。淬 品桶會」將移師高雄,將這份獨獻台灣的心意,透過海港城市最具特色的珍稀海味,再現奇幻跨界的創新品酩體驗。「純。淬 品桶會」高雄場,不僅獨家客製港都獨饗頂級菜單,更以在地化醬汁與多層次風味堆疊的巧思,挑戰味蕾極限。

高雄茄萣烏魚子佐雪梨、海葡萄及些許鹹蛋黃,突顯13年雪莉桶的蜜餞及堅果香氣;日本A4和牛以豐富的油脂,搭配台日混和的祕醬佐桂花,帶出13年雪莉桶原酒的甜美與清香;活體波士頓龍蝦佐在地特有紅燴醬,鮮甜滋味裡放大15年雪莉桶的果香與辛香。
 
K_0421_2.jpg
13年雪莉桶原酒2021限量珍藏版搭配日本A4和牛

「純。淬 品桶會」高雄場不僅翻新菜色,更獨家獻上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原酒2021年限量珍藏版」,這是今年初甫上市的新品,非冷凝過濾,不加一滴水稀釋,以60.2%原桶強度直接裝瓶,捎來原始濃郁的香氣,在口感上卻能巧妙回歸酒廠細緻純淨的特色。

馥郁甜美的成熟水果香氣,濃郁卻又平衡的酒體中,可以嚐到迷人的黑巧克力、橙皮和高雅的丁香、生薑、荳蔻等香料風味,層次豐富迷人,口感溫潤細緻。尾韻則是綿長、輕柔而美味的漂亮結尾,渲染出層次豐富,悠長的共鳴。
 
K_0421_3.jpg
15年雪莉桶搭配波士頓龍蝦

格蘭利威「純。淬 品桶會」高雄場
活動日期:
4/28-5/18
活動地點:高雄銅花精緻涮涮鍋 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53號)
活動費用:每場次NT$1,880/位
活動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org/theglenlivet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