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Jeff Arnet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31 / 5209
Jeff Arnett將海外投資2000萬美元建造新釀酒廠
發布日期:2021/5/17
Jeff Arnett於2020年9月離開了世界最大的美國威士忌品牌-傑克·丹尼爾(Jack Daniel's)造酒大師的職位,該職位目前由助理造酒大師Chris Fletcher來擔任。Jeff Arnett現在與田納西州蒸餾師協會前主席Kris Tatum合作,揭示了他的新公司-Company Distilling,該站點將於2021年秋季開放。
 
Jeff-Arnett_0426_1.jpg
更計劃於2022年在田納西州中部開設一個地點
包括品酒室 零售店和湯普森車站的遊覽

Company Distilling計畫合作對象有Heath Clark、田納西州Heath Clark釀酒廠創始人、建築管理專業科里·克萊頓以及Clayton Homes執行長Kevin Clayton。將在位於菸山地區的田納西州湯森德開設一個品酒室,品酒室的位置可通往步道和附近的山地自行車山路,並遵循「休閒山區」的主題。

建築會包括餐廳、啤酒廠和零售店。此外,還將在場地上提供戶外娛樂活動,例如現場音樂表演、沙包遊戲場、匹克球場、營火區以及前往林蔭道路的通道。Company Distilling總裁Tatum說道:「在一家好的公司中,威士忌不僅要是最好的,而且釀酒廠也要是能成為當地人的聚會地點和戶外娛樂的地方。」

該項目評估剛開始將創造60個工作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預計還會增加更多工作機會。Jeff Arnett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懷著這種精神-直接地將波本威士忌配以楓木,以產生出與眾不同的飲料,雖然很難相信這是真的,但我們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好。而且我們為開設田納西州的釀酒廠感到自豪。」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