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南非三船牌威士忌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594 / 5211
南非三船牌威士忌 創新皮諾塔吉桶過桶15年
發布日期:2016/11/23
南非第一大酒業帝仕德酒業集團(Distell Group),日前旗下威士忌品牌三船牌(Three Ships),以南非特有葡萄種—皮諾塔吉(Pinotage)葡萄酒桶過桶,創新風采打造前所未有的獨特韻味,該廠蒸餾師亦表示這款創意新作將成為他職業生涯的高峰。
11231008003.jpg
三船牌 皮諾塔吉過桶南非威士忌15年
建議售價:83英磅(GBP)
這款以皮諾塔吉葡萄酒桶過桶南非威士忌,年份為15年,全球僅限量釋出3500瓶,同時,這也是南非市場發行年份最高的威士忌。

首席蒸餾師Andy Watts對這款別出心裁的佳作如此說道:「其實,過桶技術在業界早已不稀奇了。但從未有人考慮嘗試以皮諾塔吉過桶。2000年時,我們便開始萌生這樣的想法,但因為我們創立不久、立基不深,而當時市場顯然也不夠成熟接受如此前衛的作法。」

「但我從未放棄過這種想法,接下來數年後,我開始把穀物威士忌和麥芽威士忌放入美國橡木桶中熟成,作為日後過桶的素材。儘管這是15年前的事,對我來說簡直有如半世紀一樣久遠,今日,我終於看到這批美酒達到完美的熟成狀態。」

酒廠首先將麥芽與穀物威士忌分別置放於美國橡木桶中,隨後再混合於皮諾塔吉葡萄酒桶中,這一批次總計一共熟成了8桶原酒。顯然,皮諾塔吉特有的紅色漿果以及泥土風味,為威士忌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

酒廠表示:「經熟成後,酒精的銳利被打磨的十分溫潤圓滑,麥芽的甜味在漿果風味的襯托之下,更加甘美。這款皮諾塔吉桶過桶,是三船牌威士忌大師珍藏系列(Master’s Collection)的第二款酒品,日後我們將推出更多別具匠心的佳釀。」
11231009004.jpg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獨立裝瓶商道格拉斯蘭恩推出首款單一麥芽威士忌 ... [詳全文]
寶格麗酒莊淬鍊珍釀 擁有時尚血統的葡萄酒 ... [詳全文]
海尼根在台啟動投產 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