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CP值超高的年度百大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13 / 2373
CP值超高的年度百大酒款 阿根廷諾頓新春禮盒
發布日期:2017/1/18
知名葡萄酒雜誌《Wine Spectator》近日公布2016年度百大酒款,來自阿根廷的Bodega Norton諾頓酒廠不負眾望,再度以招牌酒款精釀馬爾貝Norton Reserva Malbec 2014年份獲得90分高分入選。這已經是自2007年份以來,七年內第四次獲選,今年更是百大名單內唯四阿根廷酒款之一。
01181055006.jpg
CP值超高的阿根廷諾頓雙入紅葡萄酒雞年禮盒
也是春節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阿根廷葡萄酒於台灣市場接受度漸高。根據酒訊雜誌統計,2016至11月為止,阿根廷葡萄酒進口量較2015同期成長17%。而相較法國葡萄酒的嚴謹分級制度與明顯的市場價格分際,消費者在選擇中低價位帶的阿根廷葡萄酒時通常較為困難,擔心踩到地雷,因此,知名國際酒評便是相當好的參考基準。

《Wine Spectator》雜誌自1988年來,每年會從全世界上萬款葡萄酒中選出100款最令人驚喜的頂尖傑作,至今已經是最有公信力的酒選之一。而諾頓酒廠的招牌酒款「Reserva Malbec精釀馬爾貝紅葡萄酒」以樹齡80年以上馬爾貝老藤釀造,渾厚飽滿的酒液散發豐富成熟的深色水果與煙燻香氣,連年穩定的優異品質也使其入選四次WS百大酒款!

諾頓酒廠的其他酒款也都是國際各大獎項的常勝軍,是名符其實的「全家都百大」。與酒廠擁有人「吉諾藍格‧施華洛世奇」同名的頂級旗艦酒款吉諾藍格,獲得Robert Parker、James Suckling、Tim Atkin等知名酒評92到94分的一致超高評價;高端酒款「Privada珍藏系列」混釀款曾兩度獲《Wine Enthusiast》雜誌年度百大、年度百大值得珍藏酒款殊榮,馬爾貝單一品種款曾獲James Suckling年度百大安地斯酒款。而入門酒款如精選、醇釀系列,也屢獲國際酒評88~90分以上的好評,春節、重要時刻送禮,不失為CP值超高的好選擇。
01181100007.jpg
國際酒評連年肯定的諾頓葡萄酒
(左起為吉諾藍格、精釀馬爾貝、珍藏、珍藏馬爾貝)

諾頓精釀馬爾貝得獎紀錄
。四度入選Wine Spectator雜誌年度百大
。阿根廷葡萄酒大獎兩度獲選銀牌,一度獲選金牌
。德國Mundus Vini金牌
。Descorchados雜誌90~92高分
。Decanter雜誌亞洲葡萄酒大獎銀牌/90分

想要體會阿根廷葡萄酒的獨特熱情魅力?更多詳細資訊請洽橡木桶洋酒官網www.drinks.com.tw。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