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代言人王陽明 詮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142 / 5201
代言人王陽明 詮釋百齡罈15年三大酒廠系列
發布日期:2018/3/13

百齡罈 (Ballantine's) 大玩行銷創意,繼去年邀請男神級藝人王陽明擔任品牌台灣首位代言人,今年再度透過王陽明詮釋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系列 - 格蘭伯吉 (Glenburgie) 、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 以及格蘭道契爾(Glentauchers) 的網路影片,開啟百齡罈風味探索旅程Open What You’ve Never Opened。

WYM_20180313_1.jpg
王陽明拍攝百齡罈15年三大酒廠系列
格蘭伯吉 (Glenburgie) 主題影片《打開生活新貌》

格蘭伯吉酒廠 Glenburgie《打開生活新貌》
王陽明悉心品味被稱為百齡罈核心原酒的格蘭伯吉Glenburgie,開啟對內心真我核心的嚮往,在閒暇之餘喜愛擔任攝影師,手持鏡頭捕捉生活最真的每一瞬間。

米爾頓道夫酒廠 Miltonduff《開啟歡聚能量》
熱愛音樂的王陽明,喜愛與三五好友相約歡聚,透過豐富的音符搭配擁有奔放濃郁花香的米爾頓道夫Miltonduff,盡情釋放歡樂能量。

格蘭道契爾酒廠 Glentauchers《獨享品位瞬間》
王陽明總是趁著與自己相處時,品味著具有獨特風格的格蘭道契爾Glentauchers尋找創作靈感,深邃層次的酒液,啟發出腦海中的全新想法,為筆觸下的創作更添新意。

三支影片即日起在百齡罈台灣官網全面上線,同時,王陽明為百齡罈15年三大酒廠系列拍攝的巨幅廣告視覺「開啟品味新視野」,現身信義威秀,消費者只要與其拍照上傳臉書,就有機會抽中男神親筆簽名的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新網路影片與信義區巨幅廣告活動  同步登場
總是堅定自我,迎接不同戲劇挑戰的王陽明,此次充份展現男神風格魅力,在三支影片有截然不同的張力演出。格蘭伯吉(Glenburgie)的主題影片《打開生活新貌》,陽明悉心品味被稱為百齡罈核心原酒的格蘭伯吉 Glenburgie,開啟對內心真我核心的嚮往,在閒暇之餘喜愛擔任攝影師,手持鏡頭捕捉生活每一瞬間。

WYM_20180313_3.jpg
王陽明拍攝百齡罈15年三大酒廠系列
米爾頓道夫酒廠 (Miltonduff) 主題影片《開啟歡聚能量》

在第二支影片《開啟歡聚能量》之中,熱愛音樂的王陽明,喜愛與三五好友相約歡聚,透過豐富的音符搭配擁有奔放濃郁花香的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 ,盡情釋放歡樂能量;而《獨享品位瞬間》影中片中,王陽明總是趁著與自己相處時,品味著具有獨特風格的格蘭道契爾 Glentauchers 尋找創作靈感。

深邃層次的酒液,啟發出腦海中的全新想法,為筆觸下的創作更添新意。三支影片皆以俐落明快的作風,娓娓道出三種酒款所帶來風格各異的品味,細細觀賞,傳遞出王陽明此次與百齡罈的合作格外用心。

WYM_20180313_2.jpg
王陽明拍攝百齡罈15年三大酒廠系列
格蘭道契爾 (Glentauchers) 主題影片《獨享品位瞬間》

另一方面,消費者路過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必定會發現牆面上出現王陽明為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系列拍攝的巨幅廣告視覺,著實吸引路人目光。除了廣告視覺引發矚目,品牌同步推出臉書粉絲專頁互動活動。

只要成為百齡罈官方粉絲團的粉絲,並在指定活動貼文(https://goo.gl/C1fkhB)按讚,接著盡情發揮創意與王陽明廣告視覺進行合照,進而公開分享貼文,前三名最具創意的粉絲,將獲得王陽明親筆簽名的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與男神一同品味這款佳釀的全新樣貌,活動只到2018年4月1日截止,粉絲千萬不容錯過。

源自三大酒廠傑作  續寫威士忌風味新篇章
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系列,包含了格蘭伯吉 (Glenburgie) 、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 與格蘭道契爾 (Glentauchers) 等三款珍稀傑作。

WYM_20180313_4.jpg
百齡罈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系列
左起為 格蘭道契爾 (Glentauchers) 、格蘭伯吉 (Glenburgie)
以及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

用感官深刻體驗格蘭伯吉 (Glenburgie) 陳年珍釀所散發的紅蘋果、梨子迷人果香,愈加襯托出酒體本身的蜂蜜甜味,在市面上鮮少以單一麥芽威士忌裝瓶問市,絕大多數都作為百齡罈頂級系列酒款的基酒,讓這款威士忌擁有「百齡罈的核心」之稱。

米爾頓道夫(Miltonduff)為百齡罈頂級系列酒款基礎風味,充滿著濃郁奔放的花香,並伴隨著輕柔的肉桂辛香味,酒體醇厚、油脂豐富,尾韻帶有些微甘草氣息溫暖綿長。

格蘭道契爾(Glentauchers)馥郁的柑橘、莓果、熟果風味之中,帶一抹若有似無雪莉桶木質香,佐以柔和雅致的清新花香,令人回味再三,彷若喚醒舌尖上的原味覺醒,記憶印象亦在腦海應運而生。

自2018年開始,百齡罈將透過代言人王陽明的多角化詮釋,逐一為威士忌愛好者解構 - 百齡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大酒廠全新系列的不同風格,同時也為消費者開啟未曾體驗過的純然獨特風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