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清酒.燒酎新聞 > 日本唎酒師同行 一窺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5 / 128
日本唎酒師同行 一窺月之桂三百多年釀酒文化
發布日期:2018/4/13
乾杯集團將邁入19週年,多年來致力於提供讓顧客感動的美食料理、熱情服務與用餐環境,並於2013年成立「乾杯SAKE學苑」,在台灣推廣日本餐酒文化,往年四季都會舉辦餐酒會,並邀請日本知名蔵元蒞臨現場與大家同樂。
 
月之桂_20180413_2.jpg
圖左起 第14代藏元增田德兵衛先生
與乾杯SAKE學苑
負責人高木大成

2018年乾杯SAKE學苑的餐酒會將首度移師日本舉行,並與台灣旅遊業界的領導龍頭之一 - 雄獅旅遊攜手合作,共同規劃日本深度品酒之旅,由擁有日本唎酒師資格的「乾杯Sake學苑」負責人高木大成先生同行。

此次活動不僅前往京都最古老酒造「増田德兵衞商店」見學參訪,並融入京都、滋賀的食、酒、茶特色,讓日本旅遊行程不再一成不變,期望透過美酒佳餚,進一步體驗當地風土人情,感受旅遊新浪潮。
 
月之桂_20180413_6.jpg
京都最古老酒造 増田德兵衞商店
以品牌月之桂為人所熟知

享譽全日本、並以「月之桂」品牌為人熟知的增田德兵衛商店,不僅在有三大酒鄉之一的京都伏見地區知名,也是京都歷史最悠久的酒造之一,其釀造之清酒因帶有發酵碳酸氣泡的「濁酒」,果香馥郁、爽颯微酸、易於入喉,又有「米之香檳」別名。

而增田德兵衛所釀美酒,除深受歷代文人雅士愛戴,連知名的精品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也選用增田德兵衛商店的釀酒致贈海內外貴賓,足見增田德兵衛被稱為日本代表性酒造之美名並非過譽。
 
月之桂_20180413_3.jpg
精品名牌 Louis Vuitton 亦選用月之桂致贈海內外貴賓

不過,想一窺增田德兵衛商店的神秘風采可沒這麼容易,因為增田德兵衛商店並未開放對外參觀,想深入了解酒造的釀酒文化也不得其門而入。

因此,為了讓愛酒人能親抵增田德兵衛商店,透過味蕾感受清酒香醇風情,並探訪當地歷史與造酒淵源,雄獅旅遊獨家與乾杯集團跨界合作,和旗下的「乾杯SAKE學苑」攜手推廣日本餐酒文化,推出日本嚴選京都酒食米其林之旅。
 
月之桂_20180413_4.jpg
圖左起 第14代藏元増田德兵衞先生與乾杯SAKE學苑負責人高木大成
於餐酒會中向賓客介紹各酒款特色與故事

這場深度品酒旅行由擁有日本唎酒師資格的乾杯SAKE學苑負責人高木大成同行,獨家安排前往京都最古老酒造增田德兵衛商店參訪。

除於衹園「天麩羅八坂圓堂」舉辦増田德兵衞餐酒會外,亦有米其林會席料理饗宴、以及熟成和牛專門店「但馬屋」等和洋餐食穿插,獨家欣賞藝伎舞妓的絕美身姿、宇治「福壽園」石臼抹茶研磨體驗、京都百年和菓子「老松」手作體驗,讓愛酒人品嘗美酒、高規格體驗風土人情,享受最不一樣的日本見學之旅。
 
月之桂_20180413_5.jpg
乾杯SAKE學苑秋季餐酒會 攜手推廣日本餐酒文化

乾杯SAKE學苑負責人高木大成表示:「這些年在台灣推廣日本餐酒文化,感受到大家越來越喜歡日本酒、更懂日本酒,以及用餐時如何挑選日本酒來佐餐,這正是我們持續推廣的最大動力。」

「很開心今年能與雄獅旅遊合作,第一團將於5/12出發,帶大家前進日本京都,深度瞭解京都最古老酒造「増田德兵衞商店」,以不同的方式來體驗日本當地文化,接下來還會推出日本其他地區的深度品酒之旅,請大家期待。」高木大成說。

為保有高品質行程規格,乾杯X雄獅京都酒食米其林之旅僅限量2團,凡於行程出發日30、60、90天以前下單付訂的早鳥民眾,即可享有第2人折扣最高9,000元,心動的民眾趕緊搶購。即日起下單付訂主題旅遊限定行程,還有機會獲贈乾杯集團旗下店鋪單品兌換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嚴選》乾杯X雄獅京都酒食米其林之旅5日
出發日期:5/12、9/15
售價:69,900元起
雄獅旅遊 02-87939671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