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 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997 / 5210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 國際烈酒競賽榮獲1特金2金牌
發布日期:2018/8/8
素有「酒界奧林匹克」大賽美譽的英國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於七月底公布2018年度獲獎結果,金車噶瑪蘭再次喜傳捷報,獲頒1面特金牌、2面金牌殊榮。
 
Kavalan_20180808_2.jpg
圖左起 噶瑪蘭Oloros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IWSC特金牌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IWSC金牌
噶瑪蘭酒廠珍藏版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IWSC金牌

金車噶瑪蘭獲獎酒款分別為:特金牌(GOLD OUTSTANDING)–噶瑪蘭Oloros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金牌(GOLD)–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噶瑪蘭酒廠珍藏版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同時也是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第五度榮獲IWSC獎項的高度肯定。

金車集團李玉鼎總經理表示:「這次抱回IWSC特金牌的噶瑪蘭Oloros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富有杏仁、乾果與堅果的香氣,以及迷人悠長的口感,多層次的渾厚香郁彷彿佛朗明哥般熱情洋溢。」

李玉鼎總經理並謝謝IWSC評審們對於噶瑪蘭的讚賞,更進一步表示,宜蘭純淨的水源、亞熱帶獨特的氣候,及噶瑪蘭團隊製酒的熱情,唯有當這些元素共同交織,才能孕育出世界級的噶瑪蘭威士忌。
 
Kavalan_20180808_3.jpg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於1969年開始舉辦
是威士忌業界歷史最悠久、眾所矚目的競賽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自1969年至今,已舉辦將近半個世紀,是威士忌業界歷史最悠久、眾所矚目的競賽,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逾90國的酒廠報名參賽。

IWSC兩階段的評鑑制度公正嚴謹,第一階段由來自全球30多國,近400名的威士忌專家組成評審小組,依不同分類進行盲測品評,評審過程耗時7個月。

第二階段則由專業的第三方分析檢驗單位檢測參賽品,透過科學技術分析參賽酒款是否有其他添加物等,正因如此嚴格、公正、公開的評選標準,IWSC的特金獎、金牌等獎項實代表對酒款各項品質的高度評價。
 
Kavalan_20180808_4.jpg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成立於2005年
擁有來自雪山山脈純淨的水源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於2005年建廠,為台灣第一座威士忌酒廠,並於2008年上市第一瓶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威士忌,開創台灣威士忌產業,短短幾年已累積國際各大烈酒競賽超過280面金牌與特金牌的極高肯定。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更於2017年IWSC競賽中勇奪全世界僅有一名的「年度蒸餾酒廠冠軍 (The Distiller of The Year)」,堅強實力於世界舞台上有目共睹。

而在2018年3月份,金車集團創辦人李添財董事長及李玉鼎總經理,成為華人首次入選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的父子檔,對於世界威士忌產業的貢獻深受肯定。未來,金車噶瑪蘭將持續努力,將榮耀抱回台灣,繼續讓Pure Taiwan的世界級威士忌品牌 – Kavalan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