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水牛城(Buffa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922 / 5206
水牛城(Buffalo Trace)年度限量系列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8/10/11
美國水牛城(Buffalo Trace)蒸餾廠推出2018年Antique Collection,包括五款限量波本威士忌和裸麥威士忌。儘管每年Buffalo Trace的收藏系列略有不同,但今年最明顯的改變是,Eagle Rare 17年的酒精濃度較往年更高。
 
Buffalo-Trace_20181011_1.jpg
Buffalo Trace 水牛城 George T. Stagg
酒精濃度 62.5% /  Antique Collection
每瓶建議售價 99美元(USD)

Antique Collection系列包括五款不同酒齡、配方和酒精濃度的威士忌,而所有的酒款都是在肯塔基州Frankfort的Buffalo Trace蒸餾廠生產。Buffalo Trace的2018年Antique Collection在全球市場限量推出,每瓶約99美元(USD)。

其中,Antique Collection系列中的旗艦酒款 - George T. Stagg,在今年推出的版本,是使用於2003年春天蒸餾及熟成的波本威士忌。在C、H、I、K、P與Q倉庫中成熟的284桶的威士忌,以124.9 proof(即酒精濃度62.5%)裝瓶,香氣帶有黑巧克力、濃縮咖啡和煙草交織而成。
 
Buffalo-Trace_20181011_2.jpg Buffalo-Trace_20181011_3.jpg
William Larue Weller
酒精濃度 62.9%
Eagle Rare 17年
酒精濃度 50.5%

William Larue Weller是該系列中未經過濾,且為原桶強度的波本威士忌,去年在Jim Murray的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 2018被評為年度波本威士忌。

2018年的版本是由2006年冬季蒸餾,並由陳年於倉庫C、I、K、L、M和Q中的波本威士忌製成,William Larue Welle威士忌以125.7 proof(即酒精濃度62.9%)裝瓶,帶有水果乾、無花果、焦糖及香草香氣。

Eagle Rare 17年則反映其酒廠根基,2018年版本再次以101 proof(即酒精濃度50.5%)裝瓶,在近期的版本中通常以酒精濃度45%裝瓶。今年的波本威士忌於2000年春天進行蒸餾,由儲存在倉庫C的第一層、第二層和第五層的桶中成熟的威士忌組成,在香氣上帶有烘烤橡木、咖啡、田薄荷和偉特奶油糖的芬芳。
 
Buffalo-Trace_20181011_5.jpg Buffalo-Trace_20181011_4.jpg
Thomas H. Handy Sazerac
酒精濃度 64.4%
Sazerac Rye 18年
酒精濃度 45%

今年的Thomas H. Handy Sazerac是未經過濾、原桶強度的裸麥威士忌,於2012年春季蒸餾而成,在倉庫I和L中進行熟成。瓶裝濃度為128.8 proof(即酒精濃度64.4%),聞香上帶有五香粉、茶和丁香的香氣。

最後,Sazerac Rye 18年包含了從1998年春季熟成的24桶威士忌,瓶裝酒精濃度45%,帶有黑巧克力、煙草和肉桂的味道。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