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酩悅2009年份香檳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7 / 642
酩悅2009年份香檳上市 榮獲2018 IWC大獎
發布日期:2018/10/25
法國酩悅香檳旗下 2009年份粉紅香檳 和 2009年份香檳 甫上市,即分別拿下2018年國際葡萄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金牌與銀牌獎項。
 
Moet-&-Chandon_20181025_1.jpg Moet-&-Chandon_20181025_2.jpg
酩悅香檳2009年份香檳
建議售價 NT$ 2,740
酩悅香檳2009年份粉紅香檳
建議售價 NT$ 3,045

獨一無二年份香檳 完美詮釋當年風土氣候
法國酩悅香檳,推出以七年時間熟成的酩悅香檳2009年份,形塑超凡釀酒技藝的最佳典範,2009年份也是酩悅酒莊的第73款年份香檳。此款香檳將引領眾人回到2009年的風華,傳承而來的獨特與永恆特質,將是酩悅香檳非凡的成就之一。

延續品質堅持,2009年份香檳完美體現酩悅年份香檳(Moet&Chandon Grand Vintage)的基本精神,尤其高達50%黑皮諾(Pinot Noir)的定調,得以展現精緻、具有深度以及層次感的陳年香檳。

將時序拉回2009年,這一年儘管冬季相當寒冷、春季多雨,但後續燦爛陽光與炎熱乾燥的氣候,使得黑皮諾葡萄比平時更加健康且豐收,而這一年的葡萄實踐了完美平衡與誘人的成熟度。而在夏多內(Chardonnay)佔據主導地位幾個年份後,黑皮諾在2009年已成為品酒饕客的關注焦點。

酩悅香檳總釀酒師Benoit Gouez表示:「該年度的黑皮諾品質令人驚艷,也因此2009年份香檳中佔了50%的比例,這是酩悅年份香檳自1996年來,採用比例最高的一次。2009年份香檳整體結構繁複且具有魅力,像是毫無保留地帶我們回到那一年的仲夏時節,並且沈醉在一個溫暖且令人耽溺的杏桃園中。」
 
Moet-&-Chandon_20181025_3.jpg
酩悅香檳釀酒師 Amine Ghanem
攜全新2009年份香檳及2009年份粉紅香檳上市

舌尖上的嘉年華 2009年份粉紅香檳
酩悅2009年份粉紅香檳,是酩悅酒莊的第42款粉紅香檳,以高達59%的黑皮諾為主調,成就了一款暢快而歡愉的美味。

2009年份粉紅香檳的香氣以花果為主軸,能輕易感受到夏日陽光下摘採收成的成熟漿果氣味,蘊含野草莓、覆盆子、葡萄乾與花香,接著是淡淡的香草與粉色胡椒風味,展現這款年份香檳的成熟氣息。在味蕾上的豐富層次,像是一場舌尖上的嘉年華盛會,黑皮諾以優雅身段躍然於味蕾之上,充滿活力而溫暖。

酩悅香檳2009年份香檳以及2009年份粉紅香檳的含糖量皆為每公升5公克,特乾的含糖量保留了香檳本身的個性之外,也是首次於瓶身上標示Extra Brut的酒款,這也是酩悅香檳系列中唯一具有此特色的酒款。

獨特而充滿原創性 酩悅年份香檳
酩悅年份香檳是具有尊貴特色的陳年葡萄酒,始於西元1842年,在當時需要以更成熟的葡萄酒款,滿足來自英國與美國品酒鑑賞家的需求。

每一款年份香檳(Grand Vintage)都是獨特而充滿原創性,需經總釀酒師認可後,得以在特定年份選擇最卓越的葡萄酒,並針對當年的風土氣候自由演繹,釀造出個性十足的年份香檳,而年份香檳更是體現每種葡萄品種的個性、潛力後,用以闡述酒莊特定年份故事的最佳詮釋。

酩悅年份香檳推出之際,都是酩悅酒莊年份香檳系列中舉足輕重的要事,而這樣的精彩,已超越150年之久。從西元1842年至今,170多年來只有73款精緻釀造的年份香檳,各個時代的品質與口碑都在法國香檳區Epernay的Grand Vintage Reserve酒窖中得到保障,以獲得更精緻的成熟度。

酩悅年份香檳系列,是世界上最受歡迎並極富盛名的年份香檳系列之一,它的誕生頌揚了葡萄酒製作的卓越品質和精湛技藝,深受香檳鑑賞家的青睞。

香檳品質卓越 國際賽事連連獲獎
酩悅香檳在2018年的國際葡萄酒競賽中(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屢獲大獎,MCIII也首度為酩悅香檳於IWC Champion Sparkling Wine 2018項目中,拿下最高榮譽的獎盃,旗下五款產品也分別拿下金牌與銀牌獎,獲得殊榮的其中兩款正是2009年份粉紅香檳與2009年份香檳。

酩悅年份香檳已在精選零售商店以及時髦的餐酒館中供應,在慶祝人生里程碑以及體驗美食佳餚的當下,別忘了與之共隨,以最好的選擇相伴美好一刻。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