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香檳.氣泡新聞 > 保羅傑第17款佳釀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6 / 642
保羅傑第17款佳釀 - 2008年份香檳 海外上市
發布日期:2018/10/28
香檳品牌保羅傑香檳(Champagne Pol Roger)推出2008年份的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是保羅傑香檳的第17款特級佳釀。
 
Pol-Roger_20181028_1.jpg
Pol Roger 保羅傑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 2008年份
酒精濃度 12.5% / 建議售價 175英鎊(GBP)

2008年份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建議售價175英鎊(GBP)。這款香檳主要使用頂級葡萄園黑皮諾(Grand Cru Pinot Noir)和夏多內(Chardonnay)首次壓榨的汁液,這些葡萄來自 Churchill 的葡萄藤,而其調製的配方,則是家族悉心守護的機密。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 僅以最好的年份生產,且總是比保羅傑其他年份的香檳晚推出,以表彰 Churchill 對陳年美酒的欣賞。

保羅傑針對2008年份香檳如此說明:在12月份結霜後,2008年初的氣候條件溫和潮濕。然而相比之下,3月和4月涼爽多雨,甚至遭遇雪和霜凍。5月的良好氣溫迅速推動了成長。夏季的特點是天氣變化極大,7月風暴,8月天氣涼爽,陽光充足。從8月初開始是轉色期,到目前為止,Churchill 葡萄園的條件非常好。

9月帶來了極好的天氣,9月15日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開始採摘。這些葡萄不僅健康,且糖度、酸度平衡,非常完美。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 香檳,香氣飽滿,帶有白色花朵和新鮮出爐的奶油捲香氣,水果乾、烤杏仁、榛果的芬芳中,混合一絲絲橙皮香。在口感上,這款香檳強勁而細膩均衡,帶有柑橘類水果的香氣,特別是葡萄柚,加上奶油味的糕點氣息。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