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Storywood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3 / 208
Storywood 獨創蘇格蘭桶中陳年的龍舌蘭
發布日期:2019/8/16
一家位於蘇格蘭的龍舌蘭酒製造商推出了一個新品牌Storywood,並宣布與好樂塢酒莊(Halewood)達成經銷協議,其將於2019年9月起在halewood-int.com、專業零售商和Halewood Wines and Spirits販售。

品牌核心系列包括Speyside Anejo和Speyside Reposado,Speyside Anejo在斯佩賽威士忌酒桶中陳年14個月,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40英鎊(GBP);Speyside Reposado則在斯佩賽威士忌酒桶中陳年7個月,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29.90英鎊(GBP)。
 
Storywood_0816_1.jpg
Storywood是一款在蘇格蘭威士忌酒桶中陳年的龍舌蘭
Speyside Anejo在斯佩賽威士忌酒桶中陳年14個月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40英鎊(GBP)

Storywood的創始人Michael Ballantyne出生於蘇格蘭、在德克薩斯州長大,並有烹飪藝術的背景,而在四年前,他訪問了La Cofradia Distillery的製酒師Luis Trejo,他問道:「如果蘇格蘭威士忌可以放在波本統以外的桶子裡陳年,那我們為什麼不能用蘇格蘭威士忌的酒桶來為龍舌蘭增添新的風味呢?」
 
Storywood_0816_2.jpg Speyside Reposado
在斯佩賽威士忌酒桶中陳年7個月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29.90英鎊(GBP)

思索至此,Michael決定在蘇格蘭達夫敦的蘇格蘭酒桶中加入龍舌蘭酒,Storywood Tequila便是讓這個想法成真的作品,並已和Halewood International簽訂了英國經銷協議。使用於Storywood的龍舌蘭植物生長緩慢,必須成長了8到12年之後,才會將酒液於蘇格蘭酒桶中陳年,因此Michael希望他的作品能夠被享用而不是被擊倒。
 
Storywood_0816_3.jpg
自在生活、慢慢啜飲的飲酒精神直接寫在酒標設計上

Storywood Tequila創始人Michael Ballantyne表示:「如果有其他事物也能經過橡木桶的風味薰陶,我會很高興的將它帶至工廠下一階段的計畫中。在Storywood,我們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規則,並利用這項在酒桶中陳年的獨特酒液以推動我們的創新精神。」

他繼續說:「在墨西哥出生,卻在蘇格蘭的桶中陳年,我們的目標任務是讓更多人接觸龍舌蘭,並鼓勵棕色烈酒的消費者們走出他們的舒適圈,希望喜愛Storywood的粉絲都能夠自在生活、放慢步伐啜飲小酒,並花時間品飲任何桶裝陳年的酒款,歡迎來到龍舌蘭酒的新時代。」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