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飲酒趨勢新變化 消費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74 / 890
飲酒趨勢新變化 消費者從啤酒轉入烈酒懷抱
發布日期:2019/9/2
一項針對美國成年消費者的調查發現,29%的消費者更喜歡烈酒,其中多數為年輕和中年人。根據調查機構蓋洛普(Gallup)電訪了美國成年人,發現啤酒是成年美國人最喜歡的飲料,而烈酒和葡萄酒幾乎並列第二大消費量最高的酒款,分別佔29%和30%。

2017年,26%的人將烈酒視為首選飲品,但在2018年比例卻下降至19%。蓋洛普表示,儘管2018年這項比例出現下滑,但對酒精的偏好增加卻是目前的廣泛趨勢。選擇烈酒的飲酒者平均百分比從1990年的19%上升到21世紀初的21%,在過去五年中,平均百分比更達到23%。
 
Gallup_0823_1.jpg
在美國成年人中 烈酒和葡萄酒並列第二消費高的酒款

民意調查顯示,對酒精偏好的增加主要出現在年輕人與中年人身上,並且在50歲及其以上的年齡層出現了小變動。另外,今年女性飲酒者的比例較往年高,一反啤酒的選擇而去選擇烈酒,但蓋洛普表示將繼續討論後續的追蹤,看看這一變化是否有意義。

蓋洛普還表示,最近的健康趨勢,包括最近流行的低碳飲食,導致一些消費者轉向選擇烈酒,55歲以下的成年人最喜歡啤酒和烈酒,55歲及以上的消費者則最喜歡葡萄酒。另外,該組織還指出,對於葡萄酒喜愛的程度佔30%的這項百分比,在過去20年的數據內是屬於低標,因為大多數時候都是落在30%至35%內。

大約七分之一的消費者表示,他們最近一次喝酒是在一周內,而30%的消費者表示他們上一次喝酒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周了。在過去20年中,飲酒的美國人數量保持穩定並且不到三分之二,而34%的人聲稱自己是完全不碰酒精的人。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