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Johnnie W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36 / 5199
Johnnie Walker首支15年高年份雪莉風味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9/9/18
精湛調和工藝的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為了滿足威士忌迷對雪莉風味的殷切期盼,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再獻鉅作,精心打造雪莉酒法訂產區-赫雷斯雪莉風味臻液,滴滴淬鍊超過15年、封存來自西班牙的蜜香醇順,推出全新酒款-「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桶風味蘇格蘭威士忌-封·蜜雪莉桶」,台灣獨步全球搶先上市!
 
Johnnie-Walker-15_0917_1.jpg
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桶風味蘇格蘭威士忌-封·蜜雪莉桶
建議售價NT$1,400元

來自雪莉金三角 正統西班牙赫雷斯雪莉桶二次熟成
西班牙政府雪莉酒區DO (Denominación de Origen)法定規範,唯有釀自赫雷斯、聖瑪利亞港和桑盧卡爾市圍成的「雪莉金三角」(Sherry Triangle)地帶的葡萄加烈酒款,才能稱為雪莉酒。

Johnnie Walker 15年封·蜜雪莉桶正是使用100%赫雷斯產區雪莉桶做二次熟成,赫雷斯位於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自治區,是著名的雪莉酒產區之一,年日照高達3200個小時,使其產區的葡萄熟度高、陳釀出的雪莉酒風味馥郁迷人。

橡木桶對威士忌的風味影響深遠,品牌首席調酒師 Jim Beveridge 精心挑選熟成超過15年的酒藏、再以赫雷斯雪莉桶進行二次熟成,經過如此血統純正的雪莉滋養、完美封存來自西班牙的馥蜜醇順風味,此次新品酒款也因而有了「Johnnie Walker 15年封·蜜雪莉桶」之稱,勢必再將威士忌愛好者趨之若鶩的雪莉風潮推上另一波巔峰。 

高年份雪莉風味封存多層次馥郁蜜香 台灣搶先上市
Johnnie Walker 15年封·蜜雪莉桶滴滴熟成逾15年、經過赫雷斯雪莉桶二次熟成,完美呈現雪莉桶獨特蜜餞、乾果、可可風味,同時交織出細膩花果、烤蘋果與蜂蜜香氣。輕聞時,不見Johnnie Walker標誌煙燻風味蹤跡,最初感受到的反而是蜂蜜烤蘋果及香草香氣,乾淨清甜。

入口霎那,醇順易飲,感受著雪莉桶蜜餞、巧克力、堅果風味;細細品味,高地區Clynelish酒廠經典的細膩花果氣息隨之而來,加上斯佩賽區Glen Elgin酒廠特有的水果蛋糕與乾果香氣,豐富滋味層層綻放;尾韻則以柔順綿長的蜂蜜及蜜餞香氣收尾,每一口都是馥郁香甜的體驗。

「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桶風味蘇格蘭威士忌-封·蜜雪莉桶」,建議售價NT$1,400元,2019年9月底起於全台酒類專賣店、指定量販店及便利商店陸續販售,詳細上架時間請洽各店家。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