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格蘭傑海外推出新款威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17 / 5204
格蘭傑海外推出新款威士忌 充分展現甜美面貌
發布日期:2020/10/18
Glenmorangie(格蘭傑)公司推出一款新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即Glenmorangie A Tale Of Cake,是Glenmorangie威士忌創作總監-Bill Lumsden博士嘗試使用Tokaji甜點酒桶的結果,酒精濃度46%,建議售價75英鎊(GBP),而作為新系列威士忌的一部分,已能從國外的專業零售商購買。
 
cake_1016_1.jpg
Glenmorangie A Tale Of Cake
酒精濃度46% 建議售價75英鎊(GBP)

Glenmorangie A Tale Of Cake讓人聯想起Lumsden女兒為他手作的翻轉鳳梨生日蛋糕,以及有時和他會和他的祖母一起動手烘焙的情景。品飲的香氣包括百香果、桃子、烤麵包、蜂巢、太妃糖和香草的香氣,使味蕾上帶有蜂蜜、白巧克力、杏桃、杏仁和梨的味道,據說尾韻則是呼應蜂巢、太妃糖、巧克力杏仁和胡桃的氣息。
 
cake_1016_2.jpg
Glenmorangie A Tale Of Cake
讓人聯想起手作的翻轉鳳梨生日蛋糕

Lumsden表示:「在與行銷部門的全球品牌負責人Louise Dennett進行的多次對話中,我向她透露一些有關我正在做的事情之小小訊息,以便她可以開始計劃產品上市。我提到過這個產品,我以為她會對此感到驚訝,但是她竟說「好吧,我喜歡你描述風味的方式,但我猜這不只是Glenmorangie的另一種過桶陳年商品吧?」
 
cake_1016_3.jpg
品飲的香氣包括百香果 桃子 烤麵包 蜂巢 太妃糖和香草的香氣

再補充道:「我說是,也不是,它是過桶陳年,但味道和以前嚐過的截然不同。當我提到翻轉鳳梨生日蛋糕,像是椰子粉海綿蛋糕、糖漿海綿布丁、杏仁和山核桃新月形麵包時,她開始感到興奮,所以可以肯定, Louise獲得了她想要把許多蛋糕元素融入酒款面貌的想法,我們便從此為利基點,並造就出了各種各樣的呈現形式。」
 
cake_1016_4.jpg
味蕾上帶有蜂蜜 白巧克力 杏桃 杏仁和梨的味道

為慶祝商品上市,Glenmorangie與可口可樂製造商的糕點廚師Dominique Ansel合作,製作了蛋糕和調酒搭配,並取名為Caketail。Ansel在鳳梨船上放了一塊蛋糕,該蛋糕已經與由調酒師Jeremy Le Blanche製作的鳳梨Old Fashioned配對,現已可以從紐約Ansel的麵包店購買到Caketail。
 
cake_1016_5.jpg
尾韻則是呼應蜂巢 太妃糖 巧克力杏仁和胡桃的氣息

Ansel表示:「當我初次品飲Glenmorangie時,它就使我對色彩、質地、味道和香氣世界打開了感覺,每一口都是一次令人驚嘆的新冒險。雖然烘焙和威士忌製作是不同的世界,但它們有很多共同點,Glemorangie的口味很容易入口,我從沒想過我能這麼享受威士忌。」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