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致酸甜青春回憶「微醉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40 / 1731
致酸甜青春回憶「微醉」全新沙瓦華麗在台登場
發布日期:2021/4/9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微醉(Horoyoi、ほろよい)」擁有酸甜、微氣泡的清爽滋味與華麗高顏值的瓶身,多樣化口味深受台灣民眾喜愛,連續多年榮登台灣低酒精飲料銷售冠軍。今年春天「微醉」宣布,正式在台推出於日本造成搶購,甚至一度斷貨的全新口味「乳酸沙瓦」,迷人的酸甜風味與微碳酸的組合,清新爽口的乳酸風味調酒。
 
Hebe_0408_1.jpg
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日前出席「微醉乳酸沙瓦」新品記者會
一同慶祝備受期待的「乳酸沙瓦」正式在台上市

「乳酸沙瓦」是一款擁有乳酸飲酸甜風味及微碳酸氣泡點綴而成的清爽組合,再加上恰到好處的3%低酒精濃度,被譽為是「大人限定的乳酸飲品」。清新酸甜的口感,適合春夏時節微風徐徐的氣候,更是夜晚小酌、春遊踏青的必備飲品。即日起,全台7-11等各大通路陸續上市,350ml,建議售價NT$47,喜歡酸甜口感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Hebe_0408_2.jpg
身為微醉連續九年代言人的Hebe田馥甄展現超強記憶力
於記者會上成功挑戰「微醉記憶翻牌小遊戲」

大人限定「乳酸沙瓦」 一起回味記憶中熟悉的美好滋味
超人氣的「微醉」是陪伴大家度過三五好友歡聚或是小酌時光的最佳飲品。「微醉」有多種風味選擇,配合不同心情選擇合適的口味,成為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確幸。今年春天,全新推出的「乳酸沙瓦」更帶來讓人熟悉的好滋味!

瓶身上帶有熟悉的插畫及鮮明配色,讓人想起童年回憶中人手一瓶的乳酸飲;啜飲入口,酸酸甜甜的乳酸香氣在口中蔓延,隨之而來的清爽微碳酸氣泡,再搭配溫和好入口的3%低酒精,輕微酒香讓整體口感甜而不膩,豐富香氣在口中完美釋放,讓人忍不住再小酌一口,絕對是大人專屬的放鬆療癒飲品。
 
Hebe_0408_3.jpg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宣布微醉「乳酸沙瓦」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邀請消費者一起回味熟悉的酸甜滋味

新品記者會上,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更提及:「全新上市的微醉新朋友『乳酸沙瓦』擁有迷人的酸甜口感與微碳酸氣泡,完美重現童年乳酸飲的熟悉滋味,喝下去就會發覺其實『乳酸沙瓦』跟我們大家都很熟。先前在日本上市後即掀起搶購熱潮,甚至因為太過熱銷而出現一度斷貨的盛況。」

再補充道:「熟悉的酸甜滋味更被譽為是『大人限定的乳酸飲品』,台灣消費者一直很期待這款新品上市,我們也非常高興能在今天正式宣布『乳酸沙瓦』終於在台華麗登場!希望全新口味能讓消費者喝到熟悉的酸甜好滋味,更能品嚐到『微醉』獨特微碳酸清新口感帶來的全新感受!」
 
Hebe_0408_4.jpg
Hebe田馥甄大方分享拍攝廣告時初嚐「乳酸沙瓦」
立刻被新朋友的清爽 酸甜滋味驚艷
熟悉的乳酸風味更讓Hebe有「其實我們很熟」的感覺

微醉女神初嚐全新口味「乳酸沙瓦」 大方分享童年回憶
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日前出席「微醉乳酸沙瓦」新品記者會,一同在活動現場慶祝備受期待的「乳酸沙瓦」正式在台上市,記者會上更獨家首播由Hebe拍攝的全新電視廣告。熟悉的乳酸風味更讓Hebe有「其實我們很熟」的感覺!

此次的「乳酸沙瓦」廣告打造溫馨居家空間,Hebe放鬆地靠著茶几、享受獨酌時光,喝一口「乳酸沙瓦」後,熟悉的味道讓Hebe回味不已。在記者會現場,Hebe也大方分享拍攝廣告時初嚐「乳酸沙瓦」,立刻被新朋友的清爽、酸甜滋味驚艷,回想起童年時期被表揚時才能喝到的乳酸飲-小時候表現好的話,就可以喝一瓶乳酸飲當作獎勵。

Hebe興奮地分享:「現在有了大人專屬的『乳酸沙瓦』,工作完就可以小酌一瓶,好好享受與自己的微醉時光!」台灣三得利總經理更特別準備了「乳酸沙瓦造型抱枕」贈予Hebe,感謝與Hebe九年合作下來的好默契及暖心支持,希望「乳酸沙瓦造型抱枕」就如同在廣告中的「乳酸沙瓦」,是陪伴Hebe在家享受愜意小酌時光的微醉好朋友。
 
Hebe_0408_5.jpg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特別準備
「乳酸沙瓦造型抱枕」贈予Hebe田馥甄
感謝Hebe九年合作下來的好默契及暖心支持

微醉「乳酸沙瓦」 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陸續酸甜登場
「微醉」系列主打3%低酒精濃度,飲用無負擔,犒賞辛苦的自己,讓人能「舒服的微醉」。喜歡酸甜口感的人,就不能錯過擁有迷人的乳酸風味與清爽微碳酸組合而成的全新「微醉乳酸沙瓦」。即日起,全台7-11等各大通路陸續上市常態販售,讓不常飲酒的人也能享受春天微醉的幸福感,重溫熟悉好滋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