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男性身上費洛蒙氣味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31 / 1731
男性身上費洛蒙氣味 竟能提高女性飲酒興致
發布日期:2018/1/17
國外研究顯示,當女人與男人共處時,男性身上的費洛蒙(Pheromone)氣味,將使女性飲酒興致大增。這項研究成果,已刊登於2017年12月的實驗與臨床精神藥理學期刊(Experimental and Clinical Psychopharmacology)之中 。
 
GS_20180117_1.jpg
男性身上的費洛蒙氣味  真有這麼厲害?!

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心理學家,以103位21歲的女性為研究對象,探討在嗅聞男性汗液中的費洛蒙後,女性的飲酒量所呈現的變化數據。

這些女性受試者被告知,她們正在參與一項男性氣味的消費者調查,一半的受試者將聞到充滿帶有雄甾烯酮(Androstenone)的氣味。

這是一種潛藏在人體汗液中的費洛蒙成份,另一半受試者則僅接觸到水噴霧;接著,基於安全考量,這些女性受試者皆拿到兩杯無酒精啤酒。
 
GS_20180117_2.jpg
南佛羅里達大學心理學家研究成果顯示 - 男人味將助長女人酒興

心理學家發現,相對於對照組,接觸到費洛蒙的女性喝下了更多啤酒;另外,相比於自身平常的水準,她們的酒量也提升十分之一。

心理學家解釋,這是因為由於酒和性愛的內在文化連結。再加上飲酒降低警戒心的效果已被廣泛認識,科學家認為飲酒後女性將放下警戒心,並更加渴望性愛。此份研究也顯示,酒後的潛在強力效應,將有待各界進一步的探究。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