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龍舌蘭新聞 > 一夜限定 龍舌蘭列車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72 / 208
一夜限定 龍舌蘭列車以墨西哥佳餚搭配佳釀
發布日期:2018/6/3
NAPA納帕谷品酒列車(Napa Valley Wine Train)日前因應節日慶祝活動,推出龍舌蘭列車,三小時的火車之旅以烈酒搭配四道菜餚的套餐。
 
Casa-Dragones_20180603_2.jpg
由品牌Casa Dragones於龍舌蘭列車上舉辦墨西哥主題活動
約三小時的旅程 每張車票售價295美金(USD)

過去葡萄酒通常是納帕谷品酒列車上的紅牌,但當晚讓龍舌蘭成為主角,由龍舌蘭製造商Casa Dragones舉辦一場墨西哥主題慶祝活動,每位售價295美金(USD)的龍舌蘭列車,於傍晚check-in,並以現場音樂演奏及雞尾酒歡迎派對揭開序幕。

在半開放的車廂中備有Casa Dragones準備的墨西哥薄餅、酪梨醬及莎莎醬進入到餐車,賓客將首先享用墨西哥生魚(ceviche)搭配墨西哥薄餅及龍舌蘭,這是龍舌蘭酒與食物搭配晚宴的序曲。接著是墨西哥酸辣湯搭配黑豆、香菜泡沫及新鮮的萊姆,主菜是香料牛排及柳橙淹汁(Mojo)雞肉搭配Mayan飯、墨西哥鮮奶乳酪及墨西哥青醬。

甜點則是經典的墨西哥特蕾斯蛋糕,由三種牛奶浸潤而成,與不可或缺的是與這款甜點搭配的是龍舌蘭Casa Dragones Joven,這趟因節慶而生的龍舌蘭列車,不僅品飲到美味的龍舌蘭,更能感受到濃濃的墨西哥風情。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